3/14&3/15我幾乎簡直就是快要累爆...


3/14-----(事件:英文加簽額滿)
忙英文選課額滿加簽(就是英文課有同學沒選到必須要到通識中心辦理加簽手續!!)
我和另外一位工讀生--佳豪(原來你是環安系的唷..還同屆哩..我一直把他當學弟..哈哈)
他負責管外院的部份.我負責工學院部份..
昨天大概11點多就有同學像是排大型演唱會一樣提早排隊...
連便當飲料都準備好..可以說是裝備齊全唷!!
之後一直接著排隊到應日系大門口那邊(這還算小兒科ㄟ)
少說也有200多人吧..

14:00左右開始加簽作業..
剛開始佳豪負責的部份一路連綿不絕...(管外問題真是多ㄟ..正妹到不少啦!!)
相對我的部份輕鬆的咧..不過我還要不時指揮一下排隊人潮...(就只差用大聲公咧..哈哈)
經過大概15:30人潮逐漸散去....
之後的人就隨到隨辦..
我不得不說有些同學根本連收信都不去收..
我會問說:同學請拿出學生證&歷年成績單..
結果少數的天兵同學學生證沒帶&歷年成績單沒印..(而且公告在門口貼得一清二楚...)
只好幫他們檢查成績單上的英語課程的級數...(我只能說粗線條的人大有人在唷!!苦笑)
還有一班同學因為人數比較少吧..(大概8個左右..有倒班開不成的可能性極高)

必須要用電話連絡麻煩親自跑一趟..(我沒辦法幫你寫..萬一出問題我必須負責任喔!!)
電話聯絡可以歸納成四種狀況:
(1)電話是未開機狀態..(這種是完全沒法子連絡!!)
(2)電話是空號..不然就是換號碼(要動用到人際關係..靠關係才能連絡!!)
(3)電話是ok..轉到語音信箱..(電話那頭傳來:嘟聲後開始計費.如不留言請掛斷!!)
(4)電話是ok..順利通話..且可以達成任務!!


3/15-----(事件:影印機事件)
話說昨天就狂印活動心得單..我真是佩服佳豪...你真是太強拉!!
而且助理冠慧快要哭笑不得..(事後佳豪有解釋啦!!)
今天大概11點多..隔壁的影印機碳粉夾沒有探粉囉..(結果郁舒姊說暫時不能用..)

我只好把中午活動的影印紙拿到外院辦公室...
---------以下是我去那邊和外院助理的對話---------------
外院助理說:你是哪個單位?你有什麼事情嗎?
我說:通識中心!我要影印資料..因為我們那邊的影印機暫時不能用.可以借用嗎?
外院助理說:好~那你要印很多張嗎?!
我說:對..我有準備A4紙..
外院助理說:你們有時候都是狂印資料唷..(我心裡想說:不是我願意啦..是印影機碳粉夾空拉..)
經過10幾分鐘後..終於印完啦..
暫時解除這次的危機..

回到辦公室後..真是熱鬧ㄟ..
因為中午吃完飯後有英語活動..所以一堆工作人員聚集到辦公室裡面..
趕緊大家把事情交代完.順便拿便當和飲料...
我的代班任務也差不多結束啦!!(其實今天我是休假狀態..是為了小飛同學才來幫忙!!)


**打工番外篇**
最近人手真的有點不夠..我就快要被成助理一樣...
每件事情都要跑..教務處&總務處那邊助理都快要認識我一樣...
一個人當10個人用就算我有三頭六臂..也做到累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