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和朋友們一起為了作業到高雄市區拍照..


首先去高鐵左營站拍照..
之前曾經從這附近路過....
高鐵左營站是三鐵共構(高鐵.台鐵.高雄捷運)匯聚的地點..
外觀還滿新穎具現代感..
車站大廳還滿大的..而且大家一看到售票機就去玩..真是童心未泯!!



當然到這裡免不了就是狂拍照..
結果令人驚奇的是廁所..(因為沖水馬桶是用手去感應..就會有水..傑克還滿神奇的阿!!)
還有像是機場航空公司的櫃檯..(連警察也有櫃檯喔..)
果然和百年老店之稱的台鐵相比之下就有不同之處..哈哈!!
還滿希望高鐵真正營運後能搭乘...(其他的車站還滿想去看看的!!)


之後接著去光之塔(tower of light)...
這邊曾經以前為了弄英文的簡報作業就大概知道這裡..
白天和晚上的感覺是完全不同..
下次可以晚上來這裡保證是不同的風貌..

經過大家的討論後決定去海洋之星..(也就是新光碼頭)

這裡曾經辦過跨年演唱會...
而且附近也有高雄最高的大樓..85世貿大樓

在這裡有廣場也有戲水區..



看到滿多來這裡外拍或是拍婚紗照的新人..
還算滿熱門的景點..

接下來再去附近的IKEA逛逛..




跟其他的量販店賣場不同是主打家居生活(從客廳.廚房.房間都具有設計感)
看了每樣東西都很棒..還讓我想購買的衝動..
大伙們一看到床就是躺下..差點就在這裡睡著啦...哈哈..
這裡總共有三層樓..(二樓有餐廳..逛累大家可以在這裡點餐..)
不過大家差點在這裡迷路出不去..

值得推薦是到一樓賣場出去後旁邊有賣瑞典的食品(像是果醬..沾著麵包吃挺棒的..想買一罐回家!!)

而且旁邊賣熱狗.冰淇淋也是人潮不斷..(我覺得熱狗挺好吃..冰淇淋也不錯!!)

看了一下時間.五點多該去找個地方吃飯吧..
於是去可利亞博愛店吃火鍋...
大家看到火鍋後..跑去夾喜歡吃的東西..



開始大開殺戒把火鍋料丟到裡面..(我最愛蝦子啦..日語:伊賣唷&喔咿系!!)
大家經過1.5小時的飽餐一頓..都高興地離開..

最後大家決定去南二高斜張橋去看夜景..

這邊之前常常聽朋友說很棒的地方..
我終於感受到拉..
南二高斜張橋跨越高屏溪連接高雄及屏東
(往南可以到墾丁..只有到林邊交流道沿指標就可以到墾丁拉!!)
(往北可以燕巢.田寮.關廟.新化.台南等各景點!!)
在這裡聊到快要12點啦..有點冷啦..大家最後到永和豆漿喝熱豆漿後就各自回家!!

本次行程安排:高鐵左營站->光之塔->海洋之星->IKEA->可利亞吃火鍋->南二高斜張橋..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