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我們學校(高雄第一科大)的校園演唱會...
我和朋友一行六人大概五點多到會場排隊進場...
一路等到七點半..演唱會終於開始拉!!
我們六個人一路跑到演唱會場的舞台最前面..(當然可以和歌手近距離接觸)
首先介紹演唱的歌手陣容:
劉畊宏.李聖傑.王蘭茵.陳威全.飛兒樂團(FIR)

(1)劉畊宏..帶來三首歌曲..(情話.彩虹天堂.因為有你)
其中我覺得好聽是彩虹天堂..因為大合唱真的很有feeling!!
他有送海報..但都沒有拿到..

(2)李聖傑接續開唱..帶來三首歌曲(最近.眼底星空.很想說..)
他的歌曲真是很棒...幾乎每首都是KTV必點歌曲..不愧是情歌王子..
他有送三顆簽名的網球..他有教過網球..
有個小插曲..他說夢想中的演唱會場地就是網球場..剛好夢想實現囉!!

(3)王蘭茵..他真的滿漂亮..而且會創作歌曲...
他有唱成名曲"惡作劇"(創作靈感是看日劇"惡作劇之吻")
創下KTV及下載鈴聲次數第一名!!
後來唱"如果的事"(後來范瑋琪和張紹涵翻唱)..(好聽!!)

(4)陳威全..14歲就創作出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
像是容祖兒及江美琪唱的"明天愛誰"就出自他的創作...
我覺得他有像吳建豪ㄟ...哈哈!!

(5)飛兒樂團(FIR)..我想他們舞台魅力無庸置疑啦..
一上台就大家都開始high翻...帶來飛行部落的組曲...
後來阿沁被建寧老師邀請唱他創作的歌曲(遺失的美好& Love Story & Beautiful Love )
之後阿沁和飛一起合唱"天天夜夜"..大家一起大合唱!!

看完的感想:
這次的演唱會辦得很成功..當然有這些歌手賣力演唱和深厚的舞台功力...
人真的很多(超過千人吧..)..每次要和歌手們握手就被往前推....
大家不管慢歌或快歌都拿起手中的"螢光棒"揮舞..
營造出不錯的螢光燈海..很壯觀!!
我覺得FIR表演真的很棒..把現場的氣氛炒到最高點..
我已經high到手上的螢光棒不見.又跳又唱...
度過一個非常棒的星期五夜晚!!

番外篇1:
我和歌手握過6次手(劉畊宏1次.李聖傑1次.王蘭茵2次.陳威全2次)但飛兒太受歡迎沒握到..我覺得很可惜!!

番外篇2:
我覺得飛是一個很有爆發力的歌手..真的很漂亮..阿沁也不賴.尤其是電吉他的SOLO..帥呆啦!!
建寧老師也很精采...

番外篇3:
這個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上次孫燕姿到我們學校開唱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