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看牙醫...總是大家最害怕的..
每次聽到牙醫拿著鑽牙的機器往牙齒...聽到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但是這次我鼓起勇氣去我台南的家附近牙醫診所...
原因是我的牙齒在這個星期出狀況...
星期一莫名奇妙突然疼痛無比...
本來要去看牙齒啦..一想到就打退堂鼓..
晚上簡直是痛到翻來覆去..終於入眠..
隔天起來...竟然不會痛...
沒想到今晚吃完飯後..把衣服晾完後..
牙齒突然有一陣痛意襲來...
想想趕緊跟老爸老媽通知說我要去看牙齒..
順便拉我妹陪我去看牙齒...
ㄧ到牙醫診所後..繳完掛號費100元
稍等ㄧ會兒...護士就叫我進去接受牙醫的治療...
牙醫問我哪裡痛..我說:左邊下排牙齒!!
他就叫我躺在診療椅上...先詢問我會不會對藥物過敏..
我說:不會ㄟ!!當然注射麻醉針..減少疼痛感囉!!
接下來.就牙醫和助理在我牙齒開始浩大的拔牙工程..
耳邊傳來陣陣鑽牙機的銳利磨牙聲...
從頭到尾..我滿配合牙醫的工作..只是拔掉蛀掉的臼齒..
那裡真的就有點小小的受不了!!
經過約莫半個多小時的大戰...
終於結束拔牙工程囉!!(當然回去被家人唸是難免的拉..)
明天下午還要去複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