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身旁的好友們...身旁似乎都有了歸宿....
好像整個朋友圈只剩下幾個人..一樣孤苦零丁沒有人陪..
或許是看到朋友們都很甜蜜且幸福...真是羨慕又有點小忌妒啦!!
之前是有一個還滿不錯的好朋友...但是就像是楊丞琳的"曖昧"歌詞形容...
(就是倒底該前進或是後退..就是這種感覺吧!!)
我想當朋友比如果就算在一起後..比較好吧...
反正,現在單身也過的還不錯ㄚ...朋友們都會聚在一起出去玩或是逛街...
愛情對我來說隨緣吧..當她來的時候...擋也檔不住..你說是不是ㄚ?!


之前有朋友問過我的理想情人類型是什麼?
我回答說:我喜歡像是許瑋倫那種有氣質的女生...(因為她滿有個性.且滿開朗)
哈哈...因為她是我最喜歡的女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