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期中考最後一天....終於結束可以解脫啦...哈哈
當然考完跑去玩啦..不過重頭戲是晚上的行程
下午和工程規劃控制小組討論下星期二要報告的Bar Chart(桿狀圖)..
討論完後大家就到我的橋頭家玩一下...

大約五點多就騎到高雄市區的"王子"吃飯....本來是有將近15人的龐大
營建3A美食社員..結果只剩下8個人去...(原因是有事情和要回家...
我本來也要回台南...)

終於到店裡面...一開始阿彬由他開始狂點揭開序幕...
一開始天婦羅.雞肉串.生魚片....(這裡無法每樣都列舉出來...)
反正大家吃的眉笑眼開..吃的超開心....
尤其我個人要推薦濃湯和蛤蠣湯.天婦羅.法式白酒蒸魚...是我的最愛!!

後來回到家後...繼續續攤跑去打保齡球...結果被電腦給打敗...
把我原有的第一名給讓給鍋貼霖...最後一局蘇哥突然大發神威...
一開始就把分數衝的我和鍋貼霖追不上..到最後連續2格全倒..
分數161分..蘇哥就超高興啦...就帶著笑容回家囉^_^

番外記1:之前我有打過155分喔!!

番外記2:鍋貼霖的國文造詣實在太好啦...明明就念蛤(ㄍㄜˇ)蠣湯
他念蛤(ㄏㄚ)蠣湯..全場的人全笑到快肚子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