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父親節...雖然沒有買禮物送給老爸....不過我們買小蛋糕和泡茉綠花茶慶祝...
每個人吃的津津有味...^_^ (老爸挺高興..)
順道一提..昨晚發生一件插曲..大伯突然打電話來,他說阿公忘記帶鑰匙,叫我打給三伯..
(因為我阿公住在三伯家).結果打電話去沒人接...後來我打給老爸後..他說他會過去老家
看看...大約十點老爸騎車回來說:原來是三伯出門買東西..好加在是這樣..我也放下心中
一塊大石!!
雖然從小跟古厝的阿公比較生疏...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回去看看...我記得高中還是國中
有次回去安南區的古厝..阿公說要收青蒜..我們家四個人加上大伯三伯頂著下午烈日去收
雖然辛苦..不過摘完後的感覺是甜美..那是我記得和阿公最親近的一刻...

不管有多忙碌還是要關心家人..畢竟還是家人是你的最有利的靠山與支柱!!
(ken仔...2005.8.9..希望每天都是父親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