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設粉絲團這檔事!

其實從2013年下半年度就有這個想法!!

不過我考慮很久!!

我一直希望把自己旅行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利用痞克邦的平台甚至臉書粉絲團的形式!!

讓更多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愛上我們所成長的台灣!!!

今年就從自己的故鄉台南一系列分享!!!

2014的整年度不定期企劃是FUN台南旅行!!

很常遇到朋友甚至連公司同事都跑來問我台南有啥好吃好玩的地方!!!

希望利用分享的機會也讓喜歡來台南的朋友有景點資訊!!!!

 

放心不會開設粉絲團把這邊荒廢!!

畢竟從無名搬家至此!!!

對部落格有無限熱忱!!希望我會一直寫下去!!!

美麗公路5      

20140323值得紀念的一天!!我的粉絲團!!

粉絲團名稱:Ken摩托車旅行週記分享團

https://www.facebook.com/Kenwang0187

朋友們可以點進去按個讚!!!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左側我放粉絲團的連結及右側那個我想很久的浮動側標!!!(部落格新增的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