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從2006年轉換到2007年..
時間就咻一下就過去..
去年歷經許多風風雨雨..
有好事也有壞事..
我想凡事都有往好的方向去思考..
就算是不好的事當作是個經驗吧..記取教訓下次就不要再犯拉!!

去年我也是忙碌到底的一年(扣掉寒假和暑假)
大概就是專題+上課+打工+其他零碎瑣事...

~專題~
從毫無頭緒-->漸露曙光-->快馬加鞭-->嘔心瀝血完成(就這個流程能代表我想表達的話)

~進入通識中心~
從新人菜鳥(剛出道)-->經過幾星期的磨鍊-->成為工讀生的一份子!!
我也把朋友圈從系上擴大至外語學院....
只要知道我在通識中心打工.還不少人啦..(我好像變成活招牌ㄟ..)
你就是在通識中心打工的那個高高的男生唷..(真是不好意思ㄟ)
有時為了學校的xx計畫-
慧菁姐和助理冠慧甚至隔壁的郁舒姐和育新姐都忙到很晚才回家...
真是辛苦他們拉..
工讀生有時候很閒但是忙起來也是天翻地覆..(連吃個飯都是問題ㄟ)
總之在這邊雖然不到半年..但是學到的東西也挺豐富!!

~出遠門~
除了平常有空回家陪陪家人外.就是跟我那一群死黨兼換帖出去逛夜市或是運動!!
今年最高興就是去墾丁玩..
因為我們這些人騎著摩托車從高雄一路向南往墾丁前進...
當看到藍藍的海就知道墾丁就在不遠處!!
熱情的太陽.白白的沙灘.蔚藍的海水.強勁的落山風..(當然熱情的人也是不可獲缺拉!!)
希望我還有機會再去造訪墾丁!!

~畢業旅行~
要去台東行程安排妥當啦..結果碰上颱風..就無限延期啦...(我好像要去台東都會有颱風來攪局!!)
希望下學期能順利成行!!

下週是學校期末考週 ..希望能順利all pass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