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上篇的煙雨濛濛的氛圍!
這篇就帶點些許奇幻的感覺!
與落羽松相遇後往香草花園走!
雖然佔地不大卻有不少種類的香草植物!
我真的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
應該說只差沒有和神農氏嚐百草那樣深入研究而已!XD


檸檬馬鞭草!是檸檬和馬鞭的組合!來亂唷!請助理大餅熊google一下!請了!
為何叫檸檬馬鞭草(
Verbena)?!
因為馬鞭草帶點檸檬味!(就這麼簡單!丟鉛筆)

在17世紀的中古歐洲用在巫師施展法術另外可以促進腸胃消化和安神!
滿常見於香草茶類!孕婦不適合飲用因為會造成子宮收縮!



穿過充滿綠意的香草花園進入香草屋子!
外觀很有歐式莊園的感覺!




我個人很喜歡下面這張的意境!!




入香草屋子!
看到香草迷宮的入口!進去探險一下吧!





樓梯旁邊很掛著各式常見的香草箱!可以聞一下!


進去香草迷宮感覺回到溫暖的家一樣!
設計成房間認識各種香草的用途!
只是這床適合小朋友!不適合我這個大朋友!





不過逛著我怎覺得很像是在逛家居賣場的Fu?!
接下來這個房間佈置看了我都想立刻衝進去躺下去睡呀!
外面拉禁止進入!
只能在外面欣賞!


下面這張我放在FB上面朋友說你去那邊住呀?!
朋友說看了也想進去住!XD

充滿紫色氛圍的房間旁邊則是鄉村風格的小廚房!
看我媽肯定很喜歡!哈哈



香草迷宮裡面還有個英國倫敦街上的紅色電話亭!
不過這裡是放輕鬆香氣療房!

裡面有個轉盤式的復古電話!讚!

離開香草迷宮走回一樓!
這裡也有販賣不少小物和衣服及包款!

不花俏的佈置卻有溫暖的感覺!




離開室內的溫暖再度走回去外面!
往許願樹的前進!
經過之前因為松鼠咬破他們的廚房電線而起火!
距離原來廚房不遠處的地方搭臨時廚房!

沿著小緩坡往上走更顯煙雨濛濛!!

天氣好真的可以來這裡野餐!!哈哈

小桌子和椅子旁邊包圍著樹木及可愛的小車!!
這一切實在是很像在夢裡的感覺!

在可愛的地方野餐區對面!
發現一個任誰都會目不轉睛狂拍照!!
是旋轉木馬耶!!
瞬間我就像是個小孩子蹦蹦跳跳跑到旋轉木馬旁邊"旋轉跳躍"!XD

一群夢幻的白馬參雜一隻老虎!
我突然很想上演!Pi的奇幻漂流!理查帕克!XD


旁邊則有麋鹿隨時要載著聖誕老公公送禮物!

阿松和阿芬來張閃光照!!!

沿著木階道一階又一階往上走!
下雨天有點濕滑!!記得要小心走唷!
終於走到上面有顆許願樹!
可以著許願卡寫下自己的新年願望!很有意義!
而且是在2012年的最後一日寫下2013年的新年願望!

寫完把許願卡掛在許願樹旁邊的欄杆上!
祈求自己的新年願望能夠成真達成!(我真的希望這個願望能達成!一切就是緣分呀!)


旁邊可以敲響許願鐘!
眺望整個薰衣草森林!
底下則是薰衣草田~或許我在發這篇文時正在盛開吧!




時間要離開這個浪漫飄邈的薰衣草森林!
前往苗栗三義山城!繼續跨年熱血旅行!!(這篇先暫時往後延!)
我想很久沒寫台南自己故鄉的文!!插播一篇再繼續苗栗三義山城!

[旅程下一站]府城夜之溜搭首選五條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