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雨後天晴的陽光透過落地窗..
灑落在皎潔明淨的地板...
再過幾天就要離開生活四年的高雄..
我仰望窗外的天空..
就像開啟電影最初的序幕..
上演一幕幕的片段..
再過幾天我就要暫別學生的生活..


今天早上為了兵役緩徵的事情..
回台南的家一趟...
去了區公所辦了緩徵的手續..
當兵的時間理所當然往後延囉..
如果順利拿到畢業證書可能時間會落在八月份左右..
最晚的緩徵期限則是11/15日..

總之這幾天是期末考週...
我在MSN狀態:Mr.Wang 爭氣點吧!!決戰星期五(這天剛好要考結構!!)-->>頭痛科目..
考完試後就是要忙碌整理打包行李囉~
預計本週六或週日早上回台南囉~
到當兵前這段時間我會上即時通和MSN及無名..
在學校的朋友們期末考都能順利通過...ALL PASS!!
在工作崗位的朋友我也沒忘記啦..也都能順順利利!!!
要出國留學的朋友我也沒忘記啦..祝你們留學愉快啦!!!

Enjoy your life everday.


就像是這個紅色笑臉一樣..
每天無論如何就要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