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簡直熱到不像話....
在房間就算是電扇吹出來的風也是熱的...
本來要回台南的(是我的電腦有點問題..電腦大哥我拜託你可以爭氣的吧!!!)
後來下午就約麵包.俊霖.哲郁去來趟瘋狂吃冰+海產+夜景之旅!!


第一站:(鼓山渡船口吃冰記)
炎炎夏日第一首選是什麼?!
對.沒錯就是冰(ice)...
鼓山渡船口有兩間比較有名氣的人氣冰店(海之冰和大碗公冰)
之前來這邊大部分都是去吃海之冰比較多啦
就嘗鮮吃個大碗公的冰(早在我高中班旅就來過這間領教過啦...)
經過一陣討論後...
就點個"超大鴛鴦冰"(有分等級啦..最高級就是超超大鴛鴦冰)
這個冰從製作開始後...

就吸引眾人的目光...
加上大量的剉冰&糖漿&珍珠&粉圓&米苔目&芋頭&水果(西瓜+鳳梨+香蕉+芭樂+小番茄)&煉乳
料多實在.高貴不貴..(好像是廣告詞唷.如有雷同.存屬創意.)

當超大鴛鴦冰完成後...由我去把這個冰迎接回來..

當我放到桌上的霎那間..店裡似乎目光通通被吸引過來...
連我們隔壁桌的那對情侶檔..要跟我們借用超大鴛鴦冰拍照...
我只能說我們四個能吃完這個冰就是很屌拉..
應該會接受店裡客人如雷的掌聲吧..(是我心裡想的啦...)
不過我們也很厲害ㄟ..吃到剩下糖水..
顏色就像是珍珠奶茶..相似度90%以上!!!



第二站:(旗津雙海之旅-吹海風和海產)
要從鼓山這邊過去旗津有兩種方式...
第一種就是搭渡輪往來鼓山<--->旗津(比較近!!)
第二種就是從過港隧道往來小港<--->旗津(比較遠)
我們就先到鼓山渡輪站等船過來...
果然是星期六人還真是多...

很久一陣子沒在海邊出沒..
下午傍晚的海風吹拂來真是舒服又宜人...
太陽西沉和海岸構織出一個優美風情畫...(超美的!!)

剛好遇到我們系上教土壤力學& VB的范老師...
他帶著老婆和小孩一起到旗津的海邊玩水...(還直是巧唷..)
大概快七點啦..先和老師打聲招呼說Bye bye..
就去旗津街上找詢晚上的重頭戲-海產
討論一陣子就到某間海產店...
果然是大家餓到囉..
叫七盤100元的海產+一個魚湯..(真的還不錯啦!!)



有飽餐一頓!!!
(這裡要感謝俊霖大大的招待..)


第三站:(壽山夜景)
保餐一頓後..
依然就是要等候從鼓山過來的旗鼓號...

等船靠岸就騎車到壽山囉..
這裡算是常來的地方之ㄧ..
每次來都每次不一樣的風貌呈現於面前
從忠烈祠的階梯往前看...
可以看到高雄的夜景真是一覽無疑.死而無憾..

在旁邊的咖啡廳休息聽著駐唱歌手演唱
(我只能說上次來的駐唱歌手比較好聽..哈哈)
之後就決定打到回府回到橋頭...

這次的旅程我很高興可以跟這幾個超好朋友一起玩..
再過不久就要和你們離別...
不過我最快樂的時光就是跟你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