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大概10點多從高雄趕回台南...(剛好今天沒課放假!!)
到台南之後..先去我媽服務的診所看看...
之後回來就先把東西放好..就到廚房東翻西找看看有啥東西可以吃!!
在冰箱找到剩菜和剩飯..搖身一變全新的料理--->>綜合炒飯
哈哈..我媽說還不錯吃啦...(不過我的廚藝還得加強囉!!)

今天有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兵役體檢...
大概快兩點從我家出發去台南醫院(在台南的新光三越中山店的對面那間!!)
經過醫院的大樓後...
在行政大樓的地下室體檢..
在體檢之前每個人都要填寫個人資料和身心狀況..
當然體檢單和身分証及四張照片(背後都要寫名子!!)這些都要讓服務人員檢查!!
之後分成X光.抽血.驗尿.眼科.精神科.牙科.耳鼻喉科.內科..(內科當然想也知道很刺激啦)

(1)X光檢驗車上做胸腔的X光檢查..(這關沒啥稀奇!!)
(2)驗尿就是要拿杯子和試管裝你的尿液..
(3)抽血這關真是大排長龍唷..(還好分三個護士抽血..速度真是快唷!!)
--->>當輪到我時..心裡有點兒緊張..我還滿久沒抽血..(之前是捐血活動)
可愛的護士說:看你有點緊張唷..哈哈..會暈到要跟我說唷!!
我說:有一段時間沒抽血耶...不會啦..我可是健康寶寶!!

(4)眼科這關我也是輕鬆過關..兩眼視力還可以啦(右眼0.9&左眼0.8..有稍微小近視..但還好啦!!)
(5)內科這關可是精彩唷...大家都要脫到只剩下內褲..
--->>先量身高(189.5CM)&體重(72.1KG)&腰圍(我忘記啦)&BMI(20)
--->>量血壓..啥高壓159.8?!低壓98?!(有點誇張ㄟ..當場我傻住!!)
--->>檢查身上有沒有可疑的硬塊.腫瘤!!
--->>這個真的是鼓起很大勇氣唷..必須先測試靈活度..再來就是刺激檢查生殖器官..(別想歪ㄟ!!)

(6)牙科這關醫師說我有臼齒..建議我去看牙醫!!
(7)耳鼻喉科這關就是檢查左右耳和詢問是否有喉嚨發炎和鼻子問題!!
(8)精神科這關不曉得為啥要等那麼久壓?!..(才看不到1分鐘卻要等快10分鐘..硍!!)

最後就把資料拿給服務人員..此時發生一件事情..
就是麻煩你去再測兩次血壓..(我就知道血壓怪怪ㄟ..是我太緊張導致嗎?!)
之後兩次測就降到比較正常值拉!!(不過還是有點高ㄟ..)

體檢完的心得:
很新鮮的體驗..不過要在眾人之前脫到剩一條內褲..真是怪怪ㄟ!!(看那些年輕女護士都竊竊私語...)
脫褲子那關是男醫師..有點小尷尬.不過過了就還好啦...(幸好不是女醫師..不然我會臉紅紅!!)
至於抽血關卡也很順利通過..另外收穫就是看到幾個國小和國中同學..雖然很久不見....
都忘記對方叫啥?!..還是認臉才知道是誰...明天早上又要趕回高雄上課...苦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