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1960年12月22日
籍貫:廣東省潮陽縣
星座:射手座
血型:B型
身高:174公分
體重:74公斤
最喜歡的男歌手:齊秦
最喜歡的女歌手:齊豫、潘越雲
最喜歡的男演員:Dustin Hofman、周潤發
最喜歡的女演員:張艾嘉
出道時間:1986年(目前出道20年囉)
目前出過29張專輯...

其中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心的方向.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花心.愛相隨.明天我要嫁給你.朋友.
讓你歡喜讓你憂.最近比較煩.有沒有一首歌讓你想起我...等等歌曲,成為歌壇"國民歌王"的地位!!

最近推出最新專輯 "雨人" 共有13首歌曲 有空就要去支持周華健的新專輯!!

心得:說到他的歌曲我立刻想起"花心",因為正好我有買那張專輯(還是錄音帶時...)
他的嗓音就是帶給人感覺溫暖...形象永遠給人就是新好男人和那爽朗的笑聲...
每次唱歌就會帶吉他自彈自唱...不過他有個小毛病就是"會忘詞"..但這也是他的特色之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