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這篇文時間是上星期六凌晨一點多!!
通常我喜歡深夜打文章!
這個時候想法正是文思泉湧!!
而且外面正下著雨忽大忽小不時聽到雷聲大作!
轟隆隆下大雨!

福華飯店1
不過墾丁南國旅行那兩天是天空好到藍!!
騎到砂島海灘拍完照!
看一下時間可以進飯店Check in.
這回公司員工旅遊住在墾丁福華
沒錯!這裡離夜晚熱鬧的墾丁大街很近
我參加過三次公司高雄分公司員工旅遊(包含這次)
  
     
我以為我算很早到~沒想到同事更早!(冏)
到房間要走一條不算近的長廊!
終於走到盡頭!!
進到房間就是跳到床上翻滾!!(這招式就是食尚玩家莎莎常做!哈哈)

結果就睡著!!
福華飯店2
[上圖為我們下榻的房間~四人房兩張雙人床~剛好轉到食尚玩家~笑]
福華飯店3
[上圖為房間內的浴室~有浴缸~我沒使用到!!旁邊有乾溼分離~]
福華飯店4

趁著有個小空檔到露台去拍一下!
福華飯店6

拍一下飯店外面的街景和飯店裡面

福華飯店5


福華飯店7
福華飯店樓下就是星巴克~隔壁有冒煙的喬!(我吃過高雄的分店)
福華飯店8  
大約五點多到飯店大門口集合團體大合照!!
陣仗之大我只能說把門口全堵住!XD
一堆人拍完大團體照~
大家直接下樓到餐廳用餐!!
福華飯店10  
福華用餐是buffet自助式~
菜色滿多樣化的!!
外面有戶外的BBQ和游泳池還有樂團表演之類的活動!
吃飽也該是回房休息一下!!!


[墾丁黑夜生活好精采也好擁擠]
熱鬧墾丁大街  
晚間大約七點多吧!!
我走到墾丁大街去晃一晃!!

熱鬧墾丁大街2  
沿路就是賣著各式各樣的食物/飲料/衣服/沙灘褲/小物等等多到眼花撩亂!!
不過要和車子爭道就滿危險的!
熱鬧墾丁大街1  
我看到一攤賣爆米花的大哥!!
裝扮像是空軍橘色的制服!!哈哈
熱鬧墾丁大街3  
繞完一圈結果沒半個戰利品!!糗!
我只好走到飯店對面的小灣海灘聽著浪潮!
看著比基尼辣妹玩著仙女棒!
看著滿天星空!!(現場看整片天空就是佈滿著星星~)
度過一個涼爽的夜晚!!

回房間先去洗澡~
晚點跑去隔壁同事房間串門子聊天喝點小酒!!!(我還是比較愛Beer~)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同事說福華飯店樓下有福利社還有保齡球道等遊樂設施!!
去的時間有點晚~所以這些設施我都沒玩到!
買完零食和冰棒!!要回房間差點被鎖在樓下!!
因為有管控的時間限制~還好旁邊控制門有個對講機向飯店櫃檯呼救!!
不然就被關在樓下等隔天!!!哈哈

[墾丁白天生活很愜意]
  福華飯店12  

隔天早上正大伙都還在窩在床上呼呼大睡!!
早上六點多就穿著海灘褲和夾腳拖~
墾丁好久不見13  
走去小灣海灘迎接早晨的陽光!!
有別於晚上的喧囂熱鬧!!
早晨的墾丁大街有種寧靜的感覺!!
墾丁好久不見14

墾丁好久不見16   
早上的小灣沙灘~人不太多!!我喜歡!
墾丁好久不見15  
[上面這是我走過的足跡~我的腳印滿大!!]
墾丁好久不見17  
小灣沙灘這裡能在圍起來的區域內戲水!!

墾丁好久不見20  
墾丁好久不見18  
[上圖的小白狗正在海灘散步~真是愜意!!]
墾丁好久不見21  
[這兩隻小白貓表情有太好笑~左邊睜大雙眼看著我~另外一隻閉目養神!哈哈]

回飯店拿早餐券~(住房有附早餐券和游泳池的使用券~我印象是這樣)
七點多早餐區人依舊是很多
選擇也滿多樣化的!
中式或西式的早餐任君選擇!!
早餐吃飽才有氣力玩透透!!!

回房間把行李整理好!!
跟同事聊一下就準備繼續我的摩托旅行!
離開飯店繼續往南騎到鵝鑾鼻!!
船帆石  
[上圖為墾丁船帆石~像不像是個人像!哈哈]

[回顧2011.2012年員工旅遊飯店文]
*[竹]詩情畫意青草湖畔及煙波大飯店(2011)
http://www.wretch.cc/blog/ken0187/15585289
*[雲]來去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住一晚(2012)
http://www.wretch.cc/blog/ken0187/15607326

[旅行下一站]白色鵝鑾鼻燈塔和南國之境!!!!
鵝鑾鼻燈塔11    
*更多住房資訊:
http://kenting.howard-hotels.com.tw/

arrow
arrow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