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往南挺進台東市郊~
在台11線上有個漂流木的天堂-迦路蘭!
迦路蘭(kararuan
)在阿美族語的意思是[洗頭髮的地方]
因為附近小溪富含黏地礦物質,洗髮後自然潤濕亮麗而得名

[迦路蘭遊憩區介紹]
位於省道台11線157.7公里處,小野柳風景區北側,佔地面積約3.2公頃
原本是塊台東志航基地的棄土放置場
後來經過東部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這裡重新規劃
小野柳、都蘭灣一直到都蘭鼻的海岸景觀,仰望台東最迷人的都蘭山,
傍晚彩霞滿天,海風送爽,晚上更因沒有光害,成為觀星、賞月、聽濤的好去處

東部每段海岸線都各有特色景觀
礫石灘、沙灘、岩岸珊瑚礁變幻萬千!
有機會可以親身感受這段東岸之美!

迦路蘭這裡放置不少漂流木藝術
每件作品都傳達創作者想傳達的意念
從高山沿著湍急的溪流沖刷至海岸線
這些漂流木得到重生的機會



就連可愛的狗狗也擋不住這樣的美麗海岸!



那天我就在這片海岸安靜的品嘗這段放空時光~



很多愛好攝影的人拿著手上的相機貪圖這片美景!!
連我也是拜倒在這片美麗海岸!

灰濛濛的天空讓我有點擔心是否會下雨~多慮啦!!
不過這樣的天氣很舒服!

遠眺若隱若現的綠島!!

偷拍專注拍照的同事-阿貴!!專業架勢!!!讚!




下面這個漂流木作品感覺像是個"人"字

下面這個像是一陣陣的浪花~



下面的礁石區錯落著
從上游沖刷下的漂流木經由海浪拍打到岸上




之前在臉書上有朋友問說這女孩是誰?!
我並不認識!!
時間對啦!感覺對啦~
就拍下這張我覺得滿有感覺的照片!



我們從一個斜坡走到下面的礁石區..
更能感受到海浪拍打的氣勢!!

在石頭上面佈滿很多青苔..
所以行走的時候要很小心!!
千萬別跌跤!


石頭間縫隙會有潮間帶生物出沒!!


這裡的漂流木各種奇形怪狀還真的是多!!
那天我們撿到一個像是權仗!!
在那邊玩劇情遊戲..超好笑的!!


重點是我的兩位同事還撿到像是把槍?!吹風機..
妙的是我同事還PO上臉書說這是在天然的理髮廳吹頭髮..笑翻啦!!


我不得不說是台東迦路蘭海岸
目前我心目中台灣漂亮海岸排行榜前五名之一!!!
依依不捨我們準備前往台東市區度過半天下午時光!

[旅行下一站:]在台東海濱說故事騎單車之旅
PS.這篇是三合一濃縮版的行程文章!!!加量加值不加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