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玉長公路順勢沿著台11線往南到成功
一整片太平洋相伴太愜意啦!!
沿路還好多間民宿..經過都免不了瞄個幾眼!!
下面這張我印象好像是要去富岡的路途上..有點忘記啦!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經過不少知名景點像是石雨傘.三仙台!!
這時我腦海就響起沈文程的來去台東..
一晃眼就開到成功的都壢(
Tulik)
也是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的本部所在地
這裡也是阿美族都壢部落
都壢(Tulik)在阿美族語有將東西綁好固定,或編織的意思!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介紹]
設置有遊客服務中心,透過圖片、模型和實物的展出,生動呈現東海岸的動植物生態人文特色與遊憩活動,
並期遊客透過影片欣賞,能充份享受東部海岸山水之美,而設置可容納二百人的大型多媒體簡報室。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東管處這裡背山面海視野很棒而且可以眺望綠島!!
遊客中心裡面設置靜態和動態的介紹東管處轄內的景點
而且超大草坪可以盡情奔跑!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重點是看美景紓解舟車勞頓的疲累!!
而且能得到旅遊資訊!!!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下面這張讓我想到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XD
男女主角到多年前埋在樹下的時間囊..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東管處裡面真的是用陸海空每個角度介紹台東花蓮的美景和原住民部落文化!!
值得去探究唷!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這位站在岸邊礁石上的假人大叔表情和POSE..讓我大笑!!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這個角度是漂浮大叔!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哇靠~把整個飛行傘搬進來展示..台東的鹿野高台就是飛行傘運動的場地!!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下面這幅是台灣海洋和陸地的動物們..你認識幾個?!
讓我想到高雄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逛完室內還是到戶外廣闊的大草坪欣賞壯闊的太平洋!!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東管處展館的樓下是咖啡廳和東部伴手禮店
這裡也有國旗小書包和都蘭國小書包!!
下回"東部再次愛上妳"的旅遊計畫想把都蘭國小和都蘭糖廠排進去!!
我不小心洩漏下回計劃的代號!!哈哈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我發現東管處的建築和後面的山這個角度拍起來很Match!
I like it.[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Ken的個人小建議]
因為東海岸的公路點和點之間移動真的是長距離!!!
我比較建議玩比較深入或是能夠附近的景點一起規劃~
這樣比較不會過於疲累!!
適當的休息避免長途疲勞是滿需要的!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人氣紅不讓的東河包子]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離開東管處我們繼續往南走到東河.
說到東河不得不多這間全台灣都知道的包子店
重點是就在台11省道旁邊..
路過不進來買感覺就怪怪ㄟ!!哈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東河包子店外觀超大間..人潮也不少!!
我想在地人肯定是見怪不怪~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而且我記得那天到路邊停滿車和排隊人潮..
對面小七便利商店和農會停不少台遊覽車
重點包子店外面也停不少重機和鐵馬~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我在等熱騰騰的包子同時先去門口旁邊的攤販
買甜玉米..果然很甜!!不甜砍頭!!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還有兩位勇氣可嘉的女孩騎機車環島..[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旅程總是會遇上不同的驚喜和交錯!!!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上圖就是遊覽車導遊的排隊取包的窗口..桌上滿滿都是那些在車上遊客嗷嗷待哺的包子!]
感謝我那三位排隊許久的同伴等到剛出爐熱騰騰的東河包子!!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東部海產庫非提不可的富岡漁港]
中午則是殺去富岡漁港吃海產..
印象是這間港口海產..
http://www.sea-food.tw/index.html

整個餓昏所以就沒拍半張照片!!
是還不錯吃!!價錢也還算公道!!
那天富岡漁港好多遊客準備上船要去綠島和蘭嶼!!
希望我有天也能登上往綠島和蘭嶼的船班!!![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下面這個網址是可以查詢來回台東富岡漁港<-->綠島/蘭嶼的船班資訊
http://www.hlhb.gov.tw/ttu04.Asp

吃飽喝足繼續往南前往漂流木公園..迦路蘭和台東市區!!

[旅程下一站]漂流木的天堂-迦路蘭!
[東]東管處-東河包子-富岡漁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