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花蓮光復後~
準備長驅直入到花蓮!!
在攻進花蓮市區前
先到很多格友口耳相傳花蓮很有出國味道的地方!!
沒錯!!!就是雲山水..

我第一次聽到這名子感覺很有瓊瑤FU!
但是觸動我想去這個美麗地方
是看格友小環介紹!!(現在是個幸福的人妻!)
[玩♡花蓮-我真的不敢相信我是在台灣~雲山水]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fan/25577035

先說到這裡的小插曲..
果然是地圖上找不到的地方!
我們看到繞著小路結果繞到雲山水後面!!
現在連旅遊團都慕名而來!!XD

[雲山水介紹]
位於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
佔地24公頃
這裡是屬於私人所有土地
順便格友問說這裡是否有開放?!
目前這裡有開放部分區域"夢幻湖"
至於私人宅邸部份沒有對外開放!!!
希望盡量以不打擾園主生活領域!

這裡實在是太像是高爾夫球場!!
草坪超級翠綠!!
加上夢幻藍的湖水..
加上湖畔的
棕櫚樹..
簡直就是在國外!!!
說真的來一趟我省下機票錢!!

雖然灰濛濛的天空不太賞臉
不過我覺得在這裡得到片刻的寧靜和幽靜!!
望著湖畔的私人宅邸和白色碼頭!!
霎時有種置身歐洲鄉村的錯覺!!

妙的是我在湖畔放空時有隻黑色鴨子
從我面前鴨子滑水通過!!

完全不怕人!!
很緩慢悠閒地滑到湖畔邊!!太可愛啦!!

走著我們來到湖畔的小溪流.這裡算是取景的好點!
可以踩在水泥塊上望著夢幻湖周邊和山脈~超美的!!
如果天空放晴那就是美上加美!!

這天滿多情侶來這裡手牽手放閃光!!
當然也有熱血學生和老夫老妻及小朋友
任誰都會愛上這片美麗的景!


天空的烏雲越來越厚..還是趕緊回車上躲雨!

繞一圈走回到民宿外面..雖然沒開放!
看起來超讚的~
歐式莊園..超想進去住!!要預約!!


紅色磚瓦斜屋頂搭配白色牆面!!!浪漫指數很高!


看得出來民宿主人處處用心的感覺!!!

說那時快大雨滂沱落下!!還好趕緊回到車上躲避不然就落湯雞!
繼續行程重頭戲往花蓮市區吃喝玩樂!!

附近景點:理想大地.東華大學.立川漁場..都是滿棒的地方!!(通通列入花蓮未來旅行清單)

[旅行下站預告]挺進花蓮吃喝玩樂排隊紀實


延伸連結:
*雲山水民宿
http://www.villa18.com.tw/
arrow
arrow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