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年五月的第二週~
對~就是母親節!!
每年的母親節總是要絞盡腦汁想的Specail的~
給媽媽個驚喜!!

今年母親節我們選擇在家過!!
因為外面餐廳應該是一位難求!!
除非提早預訂才有機會吃到!!
王老爸和我妹聯手煮了一桌子好菜!!
真的是有夠豐盛~
還把過農曆年喝的紅酒搬出來喝!!
我真的超佩服我家的酒~
一瓶要好幾年後才會見底!!
原因是過年過節才會有喝~
平常時間就是擺在玻璃櫥櫃!!
我爸說:託母親節的福拉!!
本來要找我外婆和外公一起過節~
只是一些原因~就沒到我家啦

另外昨天購入一台新的烤箱!!!
烤箱果然是棒!!
做一個母親節限定戚風蛋糕

我也有參與到製作過程!!!
上面那"母親節快樂"&"Happy Mom's Day"牌子!!
其餘就是全看我妹的手藝!!!
我爸也有參與
~(新封號:假日料理人---
阿松師
)
只是最後的成品卻沒拍到~
(照片整理後再放來~)

ㄟ~時間不早!!收心明天要上班!!
母親節限定戚風蛋糕搶先看~
http://www.wretch.cc/blog/annawang777/26805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