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真的是多事之秋~
六點半被一陣芮氏規模4.4的地震給搖醒~
出門在平交道又遇到雙向火車~
因為我家附近有個平交道~
平常除了上班車輛外~
再加上聖功女中與崑山中學的學生來往~
真的是塞爆一點也不大的鐵路平交道!!
差點就要完成上班以來首次遲到!!

九點左右到工地去巡檢~(因為我是個監造工程師!!)
先到最近已經接近完成階段的汙水處理池~
隨後到無塵室裡面看師傅及施工狀況!!
但是到十點多準備要離開無塵室的工地
通知有勞工檢查所的檢查員要來工地~
就留下提醒師傅先暫停作業~
畢竟都是算危險的高空作業!!
但是我最擔心的汙水處理池出狀況!!
OH!!不~
安全衛生檢查員跟我說要通知工地主任去開會~
說有缺失請我們工地主任去說明~
不知道到底有多嚴重~
不過我現在的心情是七上八下~
有兩個狀況是 第一個是被罰錢~(金額不知道~反正套一句師傅說:死愛錢啦!!)
第二個是被勒令停工~限期改善!!(誰都會選這個選項吧!!)
本來預定下週要準備把剩下的頂部模板及鋼板樁給撤收!!
因為這件事情發生被延後!!
就是這件事情搞得我心情很差到極點~

一個心情悶到極點的星期五早上~
應該是黑色星期五吧!!!

後續狀況:
其他承攬商的工安都知道~(誰叫工地就屬工安消息靈通拉!!)
幹!!不然你們是幸災樂禍唷!!(不雅詞彙請見諒~)
聽我們工安無奈說是暫時停工把施工圍欄重新弄好&原本的洞口封住!!
不過我想心中比較沉澱下來!!
只是某間工程的工安你實在是OOXX..
反正誰想碰到這種鳥事情!!
只是你們幸運沒被查到拉!!

悶~~~我連話都不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