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參加公司的動員大會~(就是全部員工及主管聚在一起開會)
第一次感覺公司的人聚集起來也挺壯盛!!
與其說開會不如說是個Family Day !!
掀起第一波高潮是新人介紹~
一次八位新人輪番上陣~
很cool~
包括成員有我拉!!
每個人都是很勇於推銷自己~
上台之前心臟不斷的跳動~
我告訴自己要沉穩~
就像是面對上萬名觀眾的球場
你就像是投手站上投手丘~
那種Feeling是很亢奮的!!
就很感謝公司的同事很照顧&熱血活潑唷!!
尤其是工務所的同事實在就甘心!!

緊接專業報告~
真的是吸收不少知識!!
而且設計部同事都很認真且辛苦~
偉文.美枝.明哲.銘宏感謝你們的精闢講解!!
就像是泰龍大哥說:你才待設計部一個星期就調走!!
你們的辛苦不是白費~

最終的高潮就是咱們老闆-陳先生談話
他說很高興公司來一批新血加入~
而且他強調公司是繼續往上爬~
但是也提到很多缺失要改進!!
一個穩定向前行的團隊是經過不斷變動而進步~
雖然經濟大環境算是在往下跌谷底~
陳先生強調與其無法改變環境的因素~
由我們自己本身做起~
充實自己的專業知識和人文素養~
這兩三個月是公司的Moment of truth.

我想很高興加入AD的大家庭~
雖然有段時間要回公司上教育訓練的課程~
但是我甘之如飴~
因為我要相對比別人付出更多心力迎頭趕上~
當然資深的前輩他們也是很努力學習~
最近人事異動挺頻繁~
不管如何把自己調整到顛峰~
是我一直努力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