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就是一成不變~
每天早上騎車到南科的工務所(就是我現在上班的地方!!!)
永康到新市(台一線)這段路~
每天不管是上班或下班
車水馬龍~
汽車和機車互相爭道~
平面道路車輛可以塞到永康交流道
總之就是塞車!!

今天上班途中遇到兩件好玩的事~
和大家分享吧~

TOP 1----永康彈簧床機車阿伯
我遇到一位阿伯騎車在台一線永康路段奔馳~
這位阿伯機車後斗就載兩片彈簧床~
在省道大剌剌地騎~
而且正值上班時間~
車輛川流不息~萬馬奔騰
跟在他後面超車又覺得危險~
萬一突然緊急煞車~
搞不好人往前剛好跌到彈簧床上
糗斃拉!!
看了真是捏把冷汗!!
但是回想起來也挺好笑!!!



前陣子網路和新聞那位很扯的阿伯
把機車當做貨車用
和我今天看到的有相同之處~
同樣都是把機車當成載貨用
且把彈簧床綁在後斗~
只是他只是單純載著彈簧床~
不像那位很扯的阿伯上面還加重~
前面車頭都加掛一堆東西
後面車牌擋住
不過絕對會吃下警察伯伯的紅色罰單唷!!!

Top 2----熟睡小男孩
發生在我上班要往工務所的路上~
因為我早上看時間還早~
騎車到新市的某間7-11買東西~
我付完帳後~
準備離開7-11到工務所~
發現有個小男孩趴睡在機車上面~
看他睡著很熟且安穩~
過不久~
小男孩的爸爸走出來~
這位爸爸騎車準備上班~
結果這位小男孩真是睡太熟~
連發動機車都沒醒來~
真的是有夠厲害!!!

生活枯燥就是找點樂子~
放鬆心情才能走更遠看更高~


相關新聞連結:
機車變貨車橫行市區 載2彈簧床總長超過5公尺---->>我佩服阿伯的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