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幾天沒update..
最近都是在找工作及面試..
不過有個消息要和大家分享..
看下去就知道~

8/25高雄面試及台鐵-捷運之旅
某間燈飾的設計公司面試..
他們公司剛好在三民家商對面的大樓..
虧我對那兒是熟路..(瑞豐夜市就是在這邊!!!)

當然事先也和對方聯絡過時間..
所以我也順利到他們公司面試..
環境是還不錯..
面試官是他們公司的經理...
經理人不錯也挺有誠意..
比較不像是面試那麼有壓力..
他也很愛莎力送我一本公司的設計型錄..

我也趁回到高雄面試的空檔也去搭捷運..
我也去搭捷運體驗不一樣的高雄
捷運的車廂和月台設計也不太一樣
我印象深刻是中央公園站的出口..
整體開放設計把陽光帶進來..


我殘念是美麗島站沒開放..
無緣看到水仙大師作品!!

我中午回橋頭吃飯..
順便到橋頭糖廠吃枝仔冰..(大學住宿就在橋頭糖廠旁邊..)
一樣好吃又清涼且便宜..(大學回憶又湧上心頭!!!)


在糖廠休息後..
就坐區間快車回台南!!

8/27安平-安鼎工程公司面試
這天早上是他們公司的職員打給我..
問我這天是否有空到他們公司進行面試..
我就約下午兩點到公司面試..
By the way.
這間是我之前在新營就業博覽會有投過履歷表..

進到他們辦公室..
第一個印象是很多人..
我就詢問早上和我接洽的職員..
他就帶我到會議室稍作休息..
他說先寫基本資料及"智力測驗"
喔~好久沒寫過智力測驗.
後面就是面試..
有兩個面試官(都是公司高階主管)
先要求我介紹自己..
之後就問我學校的學習狀況..
當然也會問應徵這個職缺的思考點..
也問未來的規劃..
主管和我說一星期內會決定是否錄取..

後續---
8/29~(Today)
早上11點多..他們公司和我接洽的職員打電話..
通知我:恭喜妳!!王先生你成為本公司的員工..
他跟我說要準備一些個人資料..
總之..我終於擺脫宅男封號!!(向呆呆寶喊話!!!)
當然成為正式員工前都是要戰戰兢兢..
我要繼續加油!!!
9/16是個Good day!!(上班報到日!!!)
Ken Wang---->工地監造管理師..我的工作頭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