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日記就有預告我去參加就業博覽會的事情~
我來分享去就業博覽會的事吧~

星期六的早上..果然是個好天氣..
七點左右..我的手機鬧鈴狂響..
響起那種熟悉不過的音樂..
按掉繼續賴在床上..
不久之後..所剩無幾的睡意全醒拉..
好一個豐盛早餐--全麥麵包+咖啡牛奶
順便把該帶的資料都帶著..(自傳+履歷表)*4份
七點半出門到我家附近的火車站---大橋火車站
剛好到大橋火車站..剛好走過天橋要到北上往嘉義的月台..
那班(07:52往嘉義)的區間電車剛好靠站..
一路經過(永康.新市.善化.拔林.隆田.林鳳營.柳營)七個車站到達新營!!
看手機的時間是08:33..
ps.有免費專車接送到會場--10分鐘一班次..來回免錢!!(爽~賺到~)

這次就業博覽會是勞委會職訓局嘉南服務中心新營服務站舉辦..
針對理工人才領域的就業求職博覽會..


26家知名大廠釋出4百多個理工類職缺..(算是滿多的~)
廠商如下:
奇美電子、榮剛材料科技、生達化學、華新麗華、統義玻璃、官田鋼鐵
啟耀光電、光陽應用材料、中強光電、瀚宇彩晶、帝寶工業、安鼎國際工程
奇菱科技、青鋼金屬建材、亞獵士科技、三益制動、弘普自動化科技
恆耀精鑄、台灣神戶電池、太盟光電科技、華宏新技、才庫人力資源顧問
岱稜科技、互若亞股份有限公司、東捷科技、展勝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以光電產業、機械科技、建築工程材料等產業為主

九點左右就開始入續有求職的民眾進場..
有人單槍匹馬&攜家帶眷&朋友一起來...(我屬於單槍匹馬型!!)
我先把所有的廠商名單&職缺掃過一遍..
了解每個公司的屬性
當然服務中心人員滿貼心..
提供履歷表給求職民眾..要投幾間公司履歷就填多少張!!
找到我想應徵的職缺..(助理工程師&繪圖人員&業務人員)
我總共投四間公司的履歷..
一間是安鼎國際工程工程公司--->高科技廠房.高鐵車站.辦公大樓.飯店等相關工程!!
一間是青鋼金屬建材----->輕剛架天花板.T-bar天花板!!
一間是亞獵士科技--->製造自行車相關零組件.鋁合金鋼圈.精密模具加工!!
一間是奇菱科技-->是奇美電子相關企業.製造液晶平面顯示器(LCD面板)相關族群!!

目前是等待通知廠商方面進行面試..下週就有得忙!!!
本來是還有一間要投履歷..
也算是機械科技.那間應徵人數算是滿熱門且職缺就本身很誘人!!
只是人真的很多..就只好割愛..(因為機率問題-僧多粥少)

腳步踏出去就是有機會..
等待面試同時..
我也要必須了解應徵公司的屬性及相關工作..
以便面試能從容不迫地過關...
加上在104人力銀行應徵兩間
很cool..共六間目前等著我去面試拉!!
再加上我八月份還要參加一些進修講習
還有可能高中同學會或是相關聚會!!
很充實的August..繼續往前邁進吧~
加油!!Ken Wang
一定要成功~GO!!

就業相關網站查詢:
新營服務站---理工領域現場徵才活動---點進去看唄!!
嘉南區服務中心---點進去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