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偉大又富有紀念的一天
沒錯啦..
就是母親節...
祝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Happy Mother's Day)

打從娘胎開始孕育新生命...
我們在媽媽們的肚子裡待一段時間...
在媽媽們的肚子不安分的跳動..
直到呱呱大哭降臨這個世界..

從啞啞學語.只能用哭聲引起爸爸媽媽們的關愛
一直到會說"爸爸" and "媽媽"
對新手的父母是件開心的大事!!


從地上爬到牽著媽媽的手學會雙腳走路
手裡拿著玩具.嘴裡含著奶嘴.推著學步車..
一路搖搖晃晃地到處走..


從幼稚園一路經過小學.中學.高中到大學..
經過十幾年的寒暑..
我們從那個父母眼中的小蘿蔔頭..
變成一個學會自我管理.負責任的青年人..

一路走來..也許生活順遂亦或遭受壓力襲擊..
我最忠實的朋友就是媽媽..
總是傾聽我的心聲.提出意見.一起攜手走過難關..
以前媽媽很少打我們兩個小朋友..
除了考試考差.說了謊..
頂多就是碎碎念..
對我們的生活起居.禮儀..
都是一視同仁..

縱使出去工作回來.對我們的關懷一刻也不稍減..
擔心我們是不是餓肚子.
擔心我們是不是生病.
擔心我們是不是交到壞朋友..
再多的擔心轉換為我必須要負起責任的開始!!

現在的我在外地打拼..
是個穿迷彩服的軍人..
身上肩負著家人的期許..
我自許要當個有責任感.保衛國家的軍人..
再過不久..
將卸下這身迷彩衣褲..
我希望自己能找到人生的光明燈..
別讓我的媽媽失望..


有些話我想對媽媽說:
現在的我只能趁著休假日回台南..
不過我在裡面生活一切都ok..
別太擔心啦..
再過不久我就要退伍..
我會盡全力找到工作..
賺錢養活自己.幫家裡減輕經濟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