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依然持續每天都去駕訓班的日子...
這幾天持續地不停練習教練授課的科目..
除了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外..
新科目就是S型過彎...



這台是AUDI A6

剛開始突然有種陌生的感覺..
節奏被打亂的感覺..
不是過彎壓線就是撞到路邊的安全島..(沒有到整台車上去啦..就不小心ㄟ到!!)
真是有種無奈又很氣...

就這兩天(07/13和07/14)教練跟我要進行特訓..
我說ok..(我可不是隨便就認輸打退鼓!!!)

昨天教練說先從進去S型彎道前半段..
有時候我練OK但是也有時候跟旁邊扣分線非常靠近..(要有隨時準備聽到警報聲響起..扣分啦!!)
教練說要隨時注意車身和扣分線的距離是一尺(30cm)和方向盤轉的圈數..(這可是攸關於是否能過的關鍵!!)

今天教練先教S型彎道後半段...
之後就要把昨天練習的前半段和後半段做一個連貫...
總之我覺得穩定性是不太夠..但是至少我可以掌控盡量不要讓車子和扣分線太近..
所以下週一依然就是繼續把S型彎道給練好!!!

當然也要把倒車入庫+入邊停車+S型彎道+紅綠燈+鐵路平交道做個大練習啦..(總共兩個考區)
教練跟我說考試當天會說在那個考區考試..(總之就是兩考區練好就對拉!!)

距離8/2考試(路考+筆試)越來越接近..在此之前就是有機會就去把握練習機會...
我希望那天能開得順利ok!!!

(題外話:我家裡兩位大人趕快結束冷戰吧..雖然又不是第一次..但也是安靜地太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