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真是炎熱的夏天..
一睜開眼就是太陽高高掛..熱力真是強..(出門就是在33度的大烤爐!!快烤焦囉~)
出門逛個街就汗流浹背..
或許這就是夏天典型的天氣型態啦!!
在台灣夏天不這麼熱..那也真的挺奇怪的!!
這幾天搬回家後大概等成績出來外..
一件大事就是去駕訓班學開車啦~
這件事情一路從去年拖到現在..(想也知道事情是一大卡車那麼多..哈哈)
終於在今年的暑假要實現囉~~
但過一陣子也差不多要進去當兵...
時間真的是不等人...

我很懷念去年去墾丁的日子....
騎著車享受陽光.沙灘.海洋的感覺...(只是沒和美女邂逅..殘念呀!!)
晚上看到流星雨..(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
還有一起喝酒的夜晚..


我很懷念去年去南橫大暴走的日子..
和朋友們一起去泡溫泉..
沿途從黑夜騎到白天..
讚嘆台灣有這麼棒的美景..



我很懷念今年去西子灣吃大碗公和海產&看夜景..
吃完真是消暑..
高雄夜景真是漂亮呀..
還待到晚上吹海風..真是舒服!


我很懷念大家考試前一起奮鬥的日子..
大家為了pass而努力..
桌上滿滿的計算紙.筆記.課本.計算機..


我很懷念大一在學校為了啦啦隊..
練得全身痠痛.掉過不少眼淚和汗水..
練到三更半夜..回到宿舍就是呼呼大睡!!

我懷念班上同學一起拍學士照和畢業典禮的日子..
第一次幾乎是全班到齊拍照..
那天和班上的同學參加畢典..
也和我的好朋友拍照..


我懷念和通識中心的同事及好朋友們去吃飯&去好樂迪唱歌&打保齡球
我在這裡學到和人交際..
我也交到很多朋友..
謝謝你們這些可愛又棒的朋友們!!

現在我要往前看..這些美好事物會永遠放在我的專屬盒子內保存!!!
五年後.十年後回頭看..
大家也許成家立業.做了番大事業..(記得要開大學同學會和各位敘敘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