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和通識中心的同事們一起去聚餐~
我記得上次聚餐是很久之前的事情~
這次和慧菁姐.冠慧.郁舒姐.育君姐.小飛.仁平.蕙汶.(我忘記她的名子..哈哈)
到我家附近的餐廳木匠夫妻...
大家很愉快的用餐..
我只能說育君姐能真會帶動氣氛耶...
全場我大概就是笑到尾...
不過我不覺得今天的聚餐是為了我們這些大四畢業生而辦啦~
我覺得通識中心同事們平常就很nice..
我可沒有隨便說說啦~
平常就是見面就會哈啦..
像是誰去哪邊玩就會想到大家帶點名產或是食物分給大伙們!!

當然菜餚還不錯啦~
老闆娘也很親切..是剛好慧菁姐認識的~哈哈~
當然不免俗會問到畢業以後的生活~
仁平要去中山大學研究所..恭喜拉~(聽你說要跑船做研究..出海的時間3~15天..要當討海人!!)
小飛應該是回彰化找工作啦..(你也要加油啦..祝你找到工作囉!!)
蕙汶目前正在找工作啦..(祝你找到好工作..)
瘦瘦已經找到新工作囉..恭喜拉!!!
美樺也已經找到工作拉..恭喜拉!!!
冠慧也要離開通識中心..和我們這些畢業生一起離開!!!
我目前已經接收到兵役單位的招集令...
要我2007/07/04報到...
沒錯就是10幾天之後..我就要入伍啦...
不過時間也有可能往後延一點時間啦...
說真的我有種惶恐且驚喜的感覺...(似乎有點矛盾的feeling)

雖然我只是短短待在通識中心約莫一年的時間...
當時只是個偶然的機會經由小飛同學的介紹進入..
我認識很多很nice的同事和朋友..
我也見識過塞爆通識中心的人潮..
我也見識過上百人的通識週演講..
我也見識學校很少人知道的秘密地方..
當然讓我也學會和陌生人侃侃而談..(這點我是說真的~)
希望以後接手的工讀生(學弟學妹)要繼續咱們的優良傳統啦!!!

我也希望放假有空就回來學校看看大家...
大伙們後會有期啦~

番外篇:
木匠夫妻位置就是在橋頭台一線省道旁..(高雄要往橋頭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