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下週將判決順利畢業與否...
或許說這樣是有點沉重但是確實如此..
我這幾天過著很規律的生活...
老實說過太久的糜爛都市夜貓族...
真的很想要反璞歸真...
離開電腦前面..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以後的事情...
畢竟自己也23歲..
有時候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有些事情都還要父母親在背後督促..
說真的是慚愧..
或許再過不久去軍中服役..
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就那一年..
服完兵役後回到社會..
或許這一年變遷快速..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縱使現在我前方是一片霧茫茫..
前面有很多阻礙也要努力去克服的..
畢竟我都已經快要完成大學學業..
就只差那短短的100公尺衝刺..
我就像是過氣的拳擊手想要東山再起
信心不斷被磨掉..
我想到rocky為了自己和家人而戰
我也要為自己的生存而戰.為家人的幸福而戰.(Fight it out!!)
我也對自己說:Don't never give up!!

ps.謝謝很多人的關心和指教..你們說的話我都會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