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睽違快要20天回到台南~
心裡有種雀躍又輕鬆的心情...
很久沒看到家人..

言歸正傳~
回顧我上星期四和五的忙碌行程囉~

2007.06.14

高雄夜遊行~

下午到學校的籃球場和朋友一起去打球..
晚上七點多和我的好友們去高雄瑞豐夜市逛街(這裡就我們這些人的廚房吧..再熟悉也不過~)
一路逛到晚上10點左右~
大家就一陣討論後~就去城市光廊(你們這些人啥時有藝文氣息?!)


應該沒記錯是我本人首次去城市光廊(每次要去新崛江或是愛河總是會經過這邊~)
就找個coffee shop 坐下來談天說地..(似乎大家忘記隔天早上還有課?!)


本來想說要在那邊點個飲料..(價錢果然是大家考慮的首選~)
時間真是快耶~一路談到半夜兩點(至於談論話題..礙於保護當事人原則~我不就加以贅述)
我心想說:要回家睡覺吧?!啥...你們還要續攤?!
於是就去麥當勞(24H)那邊點餐休息~
待到凌晨四點左右~大伙們臉上掛起睡意
一路就看著從黑夜慢慢變成白天..太陽也出來露臉啦~
我們也應該算是早起的鳥兒吧~
回到家已是早上五點的事情
回家就是倒頭呼呼大睡~
一路睡到九點左右~十點到學校上課..
上完課就只有一個字...."累"
老師還公佈上次小考成績..雖然不差但我想要繼續加油囉~期末考拼過~我畢業證書就可以拿到!!

2007.06.15

高苑畢業典禮~

中午上完課回到家突然一陣傾盆大雨~
本來下午要去參加我高中同學瑞東和品潔的畢業典禮~
看樣子~雨下成這樣子應該是不用去啦~
後來我的好友禮陽說:他跟阿淵要去高苑~
我說:好呀~就一起去啦~阿淵已經先過去高苑找瑞東和品潔~
跟禮陽合買花送給瑞東~
禮陽和瑞東合照


我和瑞東一起合照~


那天還有個小插曲~副總統也有到高苑參加畢業典禮~
難怪外頭和裡面都是警察和便衣刑警..
警車開在前導指揮~後頭黑頭車保鑣隨扈包圍副總統~
待到快四點多和禮陽騎摩托車回家~

大學謝師宴~

休息不到半個多小時~
我又要出門去參加謝師宴~
在騎去高雄市區的路上巧遇姿樺和包子(後頭傳來呼喊~我的名子..我有點嚇到!!)
資樺問我說你知道路吧~知道阿..來高雄讀書不知道路還真慘!!
一路從博愛路騎到中山路再轉到五福路過愛河後就到謝師宴的地點~
就是華王飯店~
還不少人已經到現場等候囉~
經過半個多小時~來的人都到齊~
總共那天有約40多個學生(A和B班合辦)和8個系上的老師~
那天吃的是自助式的餐點~
我的評價還ok~
不過餐點就有點小差拉~
當然重點是謝師宴啦~
每個人把握和老師們互動的機會聊天.拍照啦~

當天的最搶鏡頭獎:李振榮老師的兒子~
真的是大家搶著拍~簡直像是個小明星~人氣超旺~~
當然老師和師母都是人氣指數最高的!!
要離開飯店時大家把握機會來個全體大合照~
畫下一個很棒的句點!!

原來老師們也有與課堂上截然不同的一面~
就是和我們侃侃而談~
當然我想老師們也都是忙到天昏地暗~(平常的課+研究所/碩專班的課+專題或是研究所meeting+政府機關委託的考察的工程等等)
雖然系上被戲稱為高科大的當舖~
希望就手下留情吧~不過學弟妹也要爭氣點~
老師們都辛苦啦~

番外篇:
(1)高雄凌晨還是有這麼多野貓族不睡覺~難怪24小時的店如此多~
(2)照片還在整理中有空就會放上來囉~敬請期待~~
(3)給最近要畢業的朋友們~畢業快樂啦~雖然人沒到場~但我心意傳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