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的倒數前一天...
剛拿到燒燙燙的畢業紀念冊..
外型是像個木製的盒子..
今年的畢業主題是未完待續~


裡面放了很大一本畢業紀念冊 + 一本專屬簽名簿 + 一本記事簿...
畢業紀念冊放著滿滿的回憶..
全校各系各班的滿滿的回憶和紀錄唷



昨天和我妹聊到我6/9畢業典禮~
我問我家人會不會來參加畢業典禮...
我妹說他很想參加..可是礙於她要補習..
我媽她是個診所藥劑師...基本上來的可能性很低..
我爸是個忙碌的跑單幫的業務..這幾天都在忙台中客戶的事情..
我就說只要你們精神跟我同在一起..就夠啦!!!
害我在電腦前面有點感動..眼淚在眼框打轉~

這幾天我的腦海總浮現學校的生活...
這幾天我會努力的把握每分每秒..
我很感謝這對我大學生活有重大影響的人
沒有你們的扶持我現在也不會有power撐下去..
當無聊就到處找樂子..
當考試前大家就集思廣益討論功課..
大一參加啦啦隊練舞練到半夜一兩點..
在服務教育認識很多朋友..(我都是很準時掃地的..)
在SBL官網討論區認識很多龍迷..(我可是每天都是上去留言..)
在通識中心打工的時刻..
小飛.仁平.瘦瘦.美樺.蕙雯.冠慧.慧菁姐.郁舒姐.奕君姐..謝謝你們~
我不會忘記那些快樂的記憶..

就等星期六早上那屬於動人樂章的時刻吧~
當我們穿上那學士服把帽子往上拋向天際的那刻
就是預告大家真的要和大學生活say good bye.
離別是感動的~不是悲傷的..
就用我們最燦爛的笑容迎接陽光的到來吧~
就是明天準備好你們的笑容吧..
當掌聲響起來..就大力的拍下去吧..就當作是對我們自己的鼓勵和喝采
我已經準備用相機記錄下屬於我們在NKFUST的2007/06/09畢業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