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級星光大道在全台發燒..
在楊宗緯和蕭敬騰的指定挑戰賽中
兩個人分別詮釋這首歌..
都有不同的音質感受..
當然兩個人一起合唱這首歌時..
我聽到起雞皮疙瘩..
天ㄚ..怎麼可以唱得如此深入我的心坎裡
連帶曹格的背叛這首歌也引起很大的迴響..
更讓這首歌在KTV的點歌排行榜居於榜首地位...

當然我也想介紹一下曹格(Gary)
從小在馬來西亞長大的他.
原本從小並沒有想要當歌手的心願
直到九歲時聽到了「SUPERWOMAN」這首歌從此讓他對音樂產生興趣
也在求學的過程中發現他對音樂的喜愛
19 歲時,曹格參加了馬來西亞的Astro新秀大賽.表現精采引起唱片公司欣賞!!
2001年在馬來西亞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曹格 同名專輯)
2006年在台灣發行首張創作專輯(格格BLUE)

2006年再度發行第二張專輯 (sperman)


他的獨特的嗓音征服樂迷...
也唱過合唱曲..
2004年曹格&許瑋倫-->>Freedom
2005年曹格&光良---->>少年
2006年曹格&卓文萱-->>梁山泊與茱麗葉
2006年曹格&徐若瑄-->>I Still Believe 

楊宗緯詮釋的背叛:



蕭敬騰詮釋的背叛:



曹格的背叛MV:


歌名:背叛
演唱者:曹格 收錄於spuerman專輯
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要你能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