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是畢業典禮...
我的心情激起點小小波瀾..
這段日子遇到不少朋友...
自從升上大四後...我承認很少在學校碰到班上同學拉...
我知道大家都為了畢業之後的方向而努力前進..
就算是一句加油.努力.頑張って...
都會感到窩心的~

最近這陣子也在球迷討論區認識不少裕隆球迷啦...
我也第一次感受到球迷同樣為球隊加油吶喊..
我想人生有太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睜開眼睛看這個世界.
第一次會走路.開口叫爸爸媽媽.
第一次學會騎腳踏車.
第一次上學交朋友..
第一次離開家裡到外地唸書.
第一次學會獨立自主.
第一次和朋友去墾丁玩..

我很珍惜這四年每段記憶..也許那段當下是快樂.悲傷.痛苦.喜悅..
不管你們這些朋友們下一步是往哪兒走..
人生就像是一首歌總有start和end...
但是結束不代表結束..是下一段樂曲的開始
就像是按下play..當前奏響起時..
你的精采生活將要開始拉!!
痛苦的別離是必經的一段路.熬過了這段就過去..
回頭看是甜美的..

我引用no name 的新歌"不該少了你"歌詞
最好的時光.呼吸感受裡的微笑氣息
傳遞彼此相互交流情緒
因為...我世界不該少了你!!!

(這篇大家可以把想說的話就暢所欲言吧..)
(這篇我開放給大家都能留言..要悄悄話也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