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輪到女方這邊宴請親朋好友..
我們大概快要下午六點到婚禮的現場..
先看到一個用氣球弄的拱門..


旁邊還有一個一對婚禮小熊的看板..


歡迎前來參加的親戚及雙方的朋友..

在雙方新人還沒踏入會場前有個小插曲..
是桌上竟然沒有飲料果汁
後來問到的原因真是令人傻眼是供應的果汁商沒到
只好趕緊先調烏龍茶和葡萄汁及台灣啤酒!!

回到正題吧...
新娘和新郎出場還真的滿有偶像劇的feel
就是羅志祥和大S的"轉角遇到愛"橋段


我的堂姐夫(榮哲)騎著腳踏車載我的堂姐(盈清)出場
背景音樂是羅志祥的"愛轉角"

因為我堂姐她是在宜蘭某國小教書的老師..
所以她的學生唱"愛轉角"獻上祝福..(真是令人感動唷!!)
之後就放了許多兩個人的從小到大的照片和出遊的照片
當然這次結婚的婚紗照也有啦(聽說在宜蘭拍的唷..就超漂亮很棒!!)
然後他們兩個也有合唱婚禮指定曲:蔡依林和陶喆的"明天我還要嫁給你"

雙方新郎和新娘的父母親接受在場的親友祝福...

當然我堂姐很貼心唸出一段她的感性告白(感動到我滿想哭唷..)
不過今天比較好玩的是小倆口利用親友們的祝福小卡進行摸彩遊戲
另外婚禮的菜色是素食..(是都還不錯啦..但或許是味素放了多吧..有點小頭痛啦!!)


最後要離開婚禮會場時像是明星簽名會擠得水瀉不通(閃光燈狂亮...)

我堂姐和堂姐夫把喜糖分送給親友們..
也順便和親友們合照留念..
我和我妹及我媽都有拍到唷(只是呀..你們太受歡迎啦要排隊唷..因為你們是婚禮的主角啦!!)

這張是我妹和堂姐及堂姐夫合照...


這張是我和堂姐及堂姐夫合照唷...(堂姐還有介紹我是她的堂弟唷)


這張是我三伯一家人和堂姐夫的合照唷


我們和大伯大嬸及二伯二嬸和三伯三嬸和堂姐堂哥們道別才回家!!

參加這兩天喜宴的感想:
看到許久不見的盈清堂姐.真的滿開心啦.你終於找到一個幸福的歸宿拉!!
雖然我們不是很常常見面啦..從知道你要訂婚(雖然我有事情沒有去)..
但是從結婚(前天和昨天)都有去唷..
就算是再忙碌我也會抽空參加堂姐和堂姐夫的婚禮
希望你們小倆口能白頭偕老&永浴愛河&長長久久唷..
最好是快點讓你們爸爸媽媽有個小孫子唷!!
(再過幾年後我要結婚的時候..我會記得找你們參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