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參加系上的籃球比賽..
首戰先和1B的學弟對打..
我們派出以往固定的先發陣容(後衛群:阿猴.阿仁&前鋒群:長鴻&阿不拉&中鋒:我)
第一節:雙方打的你來我往不分軒輊..
第二節:我們換上志峰&kobe上場..則我下去休息調節體力..
第三節:雙方依舊戰況膠著..
第四節:我們在體力和進攻不利..終場以39:48(9分差敗陣)

雖然昨天敗給1B學弟...不過我們打得還算可以拉
畢竟我們這群人已經很久沒在一起打球..
我想在場上奔馳享受打球的樂趣是滿開心拉...
昨天我覺得自己表現算平平..
得分:2(終場前才開張..)
籃板:2
火鍋:1(這個火鍋對我來說很重要..有激勵到大家的士氣!!)
犯規:2個吧..(竟然還被學弟給加罰進算..)

總之還有兩場硬戰要打拉..希望找回手感拉!!
還有昨天打完比賽後又跟麵包他們打3對3..
結果打到一半雙腿抽筋...痛死啦...(今天早上起來真的是腰酸背痛..)
結論:我最近要常常運動囉!!

3/14更新:依然是全身筋骨酸痛中...(今天晚上還有比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