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開學已經兩週囉..
不過這種感覺已經盤倨在我心中好幾天唷..
為啥大家這學期感覺很陌生..而且像是隱形人般如此神秘..
畢竟大四生活就像是籃球比賽雙方比數差距懸殊後的垃圾時間..
就算是重修或是選修課碰到..還會遇到哈啦一下..
反而有些人自從上學期末後我再也很少遇到面..
或許大學生的生活不像是高中生每天要過著緊湊的校園生活..
我發現班上最近生活要歸類成三派:
(1)研究所派:每週都要上很多研究所的先修課程..(屬於菁英派別!!)
(2)填補畢業學分派:這種算是佔極大多數..不外乎是重修拼畢業學分(我也算是啦..不過我差結構就可以畢業!!)
(3)隱密派:就很少在學校出現..偶而在外面還會遇到咧..

我的心裡話:
大學或許在某些人眼裡是個過渡時期..
從這裡可以學到專業知識.人際關係.愛情學分.工作經驗..多到想不完...
人際關係的養成..是之後在外面有可能會遇到最現實面...(我一直在努力學習的方向!!)
至於有些人說課本或是講義上的知識根本就用不到..
不要把話說死.."書到用時方恨少"..在重要的時機總會派上用場!!
另外我想說前幾天遇到之前英文四級的老師
她跟我說:你現在去軍中也要多充實知識...不要荒廢掉唷!!
我覺得很妙唷..雖然我只有被她教一年的英文課..我還滿感謝她!!
最後我想說同學們最後幾個月就要畢業囉...我們班上畢旅都沒有成行耶..
我不想說這個事情會不會造成缺憾..至少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最好時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