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目標:一百萬人

1.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有唷..我不會告訴你們!!咬我呀..哈哈
2.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自己都自身難保..怎麼會想到要救誰呀?!
3.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感動萬分賺人熱淚的歌吧
4.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有失散多年朋友突然打電話到我家..到現在還忘不了!!
5.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女生吧..
6.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幫她蓋件溫暖的被子吧!!
7.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當然家人擺第一位啦!!
8.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她是呆呆寶的主人.也是我最棒的妹妹啦!!
9.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目前沒有吧!!
10.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台南市(府城)..是個古蹟多.小吃多的城市!!
11.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以後的是很難說..順其自然唄!!
12.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秘密..我怎麼會公佈咧..
13.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日本吧..尤其是北海道..哈哈
14.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沒有特別愛的ㄟ..
15.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優點:說也說不完.缺點:有時候很急..
16.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很好到極點..
17.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以暴制暴嗎?!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18.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人→家人和朋友 事→電腦電視電器用品 物→生活必備品
19.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可愛啦!!
20.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會幹譙到天涯海角吧!!
--------------------------------------------------------------------------------
21.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爬起來克服困難~不然要墮落下去嗎?!
22.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把我討厭的人打到滿地找牙..哈哈
23.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很多奇奇怪怪問題..
24.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忘記啦..等我想到再說吧
25.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我從小就認識啦..強吧!!
26.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男生沒有啦..有就恐怖啦!!女生唷..高中有學妹送卡片啦..哈哈
27.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老爸老媽.還有妹妹
28.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在你最困苦時拉你一把的人.志同道合的人
29.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沒遇過ㄟ..怪怪ㄟ..
30.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看情況拉..不過單身久啦..還是想要有情人!!
31.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還沒吧..不過過幾年成家立業後就會!!
32.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親情→友情→愛情(不過有時候會愛情排在友情之前!!)
33.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A:xxxxx(自動消音)
34.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有時候會生氣掃到颱風尾...
35.蘋果問:你最喜歡的動物?
A:沒有吧..
36.快樂問:你快樂嗎?
A:有時快樂.但有時悲傷..
37.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五月天吧..
38.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引用我妹妹說:有了愛情不要友情;有了友情不要愛情~你說呢??
39.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還沒想太多啦!!到時候大家都會離開吧..
40.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會吧..不過久了就還好啦
--------------------------------------------------------------------------------
41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聽搖滾歌發洩吧..
42.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籃球!!
43.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給他掌聲鼓勵..讓他恢復自信
44.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身高至少要有165吧以上(因為我190以上ㄟ).有水汪汪大眼睛
45.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是誰發起啦..很想揍他ㄟ..
46.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基本上問題到這裡..我快答不下去!!
47.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我也不想理吧..沒有feel
48.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當然啦..不然要去街上找一個不認識強吻嗎?!..爛問題!!
49.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跟朋友去吃火鍋慶生..感恩啦!!
50.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打電動吧!!
51.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加入我的好友..基本上我會突擊檢查!!
52.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1)愛講冷笑話(2)每天一定要看體育新聞(3)想不到ㄟ
53.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基本上每個人感覺都不同..我很難回答!!
54.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屬於中間派.但不喜歡阿扁..
55.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不要難吃的食物就好~
56.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無聊很想打人!!
57.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還好啦..不過一週至少有1~2次
58.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一句生日祝福.至於禮物不可少囉!!
59.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用專剋小強的拖鞋一腳ko蚊子!!
60.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至少不要差4~5歲吧!!
--------------------------------------------------------------------------------
61.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搞啥米飛機嘛?!前面有問過..去前面看啦!!(47題)
62.TONY沛問:如我有喜歡的人 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當然是找機會告白吧..不然我之前錯失不少機會!!
63.邱問:最想做的事?
A:出國唸書吧!!
64.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ㄉ男(女)友你會怎辦?
A:禮貌打招呼吧..
65.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結束這個問卷吧!!
66.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我不曉得ㄟ..
67.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要往前看吧..
68.玫菱問: 為什麼人會留眼淚?
A:人有淚腺..
69.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
70.唐晴問:你愛我嗎?
A: 我不認識妳.你不認識我..
71.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如果我是王牌天神..我可能知道拉..哈哈
72.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會嗎?!
73.小賴問:你知道我是誰嗎?
A:不曉得ㄟ..你真無聊!!
74.胖虎問:你認為愛情用哪種迴圈來表達最適宜?
A:迴圈?一個好科學問題~
75.不阿問:如果有一天發現..全世界都在看著你..每天的生活你會怎樣?
A:你是在說楚門的世界ㄇ?會瘋掉~每天作息都被放大鏡檢視..
76.巧克力問:你心目中理想情人希望最好是什麼星座?
A:星座又不一定準確..
77.小飛問:明天可以讓你娶任何一個人,你要娶誰?
A:很難回答!!
78.Rabbit問:你覺得幸福可能永遠嗎?
A:當你找到你的Mr.right or Mrs.right 就知道啦!!
79.囧丁問:樂透下期號碼多少?
A:我怎ㄇ會告訴你..頭獎當然是自己獨得拉!!
80.阿羞問:喜歡的曲風?
A:搖滾樂.抒情也可以啦!!
--------------------------------------------------------------------------------
81.端木問: 如果你有能力可以去控制一個人 那你會控制誰?
A:控制自己吧!!
82.ㄧㄡ ㄒㄧ問:期末要到了,覺得自己有哪幾科會被當掉啊?
A:期末考都還沒有到..我還不知道會不會被當掉!!
83. 阿捲問 : 你們睡覺會開小夜燈嗎?
A:不會ㄟ..
84.小夏問:最迷上的東西?
A:攝影.旅遊
85.阿松問:會討厭牙套妹嗎?
A:不會啦..有些人戴完後變漂亮ㄟ..哈哈
86.阿摸問:你喜歡我哪點?
A:又來這個怪問題..我不認識你阿!!
87.香瓜瓜問:你們是怎麼長高的?
A:問到爛掉啦..不知道ㄟ..就平常不要偏食.多喝牛奶.多運動吧!!
88.小瑞問:我可以不要在第87題發問嗎?
A:當然~反正不是我問的~
89.小顏問:如果喜歡一個人,一直沒辦法忘記怎麼辦?
A:想辦法忘記~
90.卓卓卓*問:苦練體育專長上大學 跟苦讀書上大學 妳會選哪個?
A:苦讀上大學..體育在台灣又不受到重視..得獎才在沾光..真是拍馬屁!!
91.君君問:你愛英文還是愛日文?
A:英文>日文
92.我來問: 愛人好還是愛錢好?
A:都重要吧..
93.歡歡問: 愛我好還是愛他好?
A:又來這個怪問題..我不認識你阿!!
94.我再問: 木吉好還是電吉好?
A:木吉他..我比較喜歡木吉他!!
95.阿藍問: 帥哥都聚集在哪裡?
A:你想帥哥出現唷..尤其是年輕人聚集的地方多的是!!
96.七爺問: 甜不辣好不好吃呢 ?!
A:你問廢話嗎?!當然好吃!!
97.阿育問:到底是雞生蛋還蛋生雞?
A:幾百年前的問題還在問?!
98.湯慈問:可不可以喝湯不要用到湯匙?
A:你可以用嘴巴灌~我也不反對~
99.天天問:送男生跟女生的禮物你們會送什麼阿?!
A:男生可送可不送..女生當然要送啦!!
100.傻阿兔問:你會不會恨我?(傳給你的人)
A:花費多少時間?!
--------------------------------------------------------------------------------
101.利薰問:妳是男生還是女生?
A:男生!!
102.小兔問:你寫到這最想說的一句話?
A:不要再問一堆無聊問題..創新點吧!!
103.膨膨問:到底有多少這種串聯題啊?
A:像天上星星數不清!!
104.啾汰問:你愛吃巧克力嗎?
A:還好啦!!好吃就吃..
105.師父問:打開電視最討厭看到哪個節目?
A:政論節目及24小時不停輪播的新聞台!!
106.大餅熊主人問:你最喜歡那個運動明星?(請大家回答吧!!)
--------------------------------------------------------------------------------
串聯以下的人:
1.哲郁
2.鍋貼霖
3.錢小丸
4.我的眾多無名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