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的凌晨..
祝各位無名小站的朋友新年快樂.豬事大吉.吉祥如意

這幾天就是忙著打掃家裡(從三樓清到一樓..)
清掉不少垃圾和回收..
當這些東西清出來真是有種嚇人的感覺..
不過把家裡清完後..真是快樂!!

另外就是我大舅和二舅他們從台北和新竹回到台南過新年..
當然一回來..就是大包小包的行李和名產直接堆在我外婆家...
今年我們這些晚輩們利用雙手做出韭菜盒子及上海湯包..
上海湯包


每個人各司其職.分工合作.完成這兩項東西!!
尤其是我也小露一手煎韭菜盒子的手藝..(煎出來的成果還不錯ㄟ!!)
當然每個人包括大人小孩都吃得津津有味!!

~除夕當晚~
我們家的菜色:(走健康清淡風...)
煮火鍋(蕃茄+菜頭+大白菜的鍋底+火鍋料)+紅燒黃魚(年年有餘)+涼拌海蜇皮+香腸/花枝丸+蛤蠣蒸蛋
當然酒也是重點之ㄧ囉(應該是XO..)(我覺得前幾年的紅酒卡好喝ㄟ)
吃飽飯後..休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為了賭錢大戰的暖身操!!

~賭錢大戰~
莊家:由我們家的主人-->>我爸爸
賭客:由我家的賭后(呆呆寶的主人)+我媽媽+我本人
賭錢的項目:以21點(Black jack)為主..
賭壓的金額不限(可依財力雄厚度作考量..通常我家都以1.5.10元做押金!!)
最大贏家:我本人..(狂掃莊家及另外兩位賭徒共計331元)
當然我家賭錢是以合家歡樂為出發點..

番外篇:今年紅包上看萬點..(當然紅包錢我是不會亂花..有正當目的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