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著逐不出戶的生活..
手機大部分時間是關機狀態...(放假時候比較少人打來亂..)
過著悠閒的時光..
偶而把電腦打開上個網路&開著MSN&放著音樂..
這就是學生時代才可以享受的權利吧!!
最近發生滿多令人感傷的事情..
不過也讓我頓悟不少東西..
也許是迷信或是巧合吧..數字可以代表象徵意義..
但是就算是巧合..我想寧可信其有..但是迷而不信!!
另外就是家人和朋友的可貴吧!!
有空就多陪陪家人和朋友...
那怕一個小動作或問候..都會溫暖人心..

這星期中午就是我妹妹的午餐Show Time
我成為他的小幫手..(不過大多時間以收拾碗盤為主..)
我真挺佩服她的創意料理ㄟ...
像是這道是她自己弄的料理..
我取一個名子叫:麻油雞冷麵..
因為我媽有時候會把吃不完的菜放進冰箱冷藏..
隔天中午就可以利用..
把麻油雞剩下的湯汁拌在備好的關廟麵(我家滿喜歡吃關廟麵..麵的種類可看個人喜好!!)
旁邊的雞蛋..在水煮開前放在鍋子內..
當水煮滾後把蛋拿到旁邊的冷水中靜置一會兒..
將蛋切開後就是這個樣子囉!!(是看日本的料理東西軍的..學到的!!)
最後將湯汁和麵攪拌均勻後..再將其他配料擺飾即可上桌囉!!


(小妹的創意料理--->>麻油雞冷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