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大概10點半..
我騎著車子到高職的導師家集合...
其實是我遲到啦..
為啥米咧-->>我昨天晚上太累+早上把鬧鐘給按掉..就睡過頭囉!!
還好我對老師有印象ㄟ..不然就迷路啦!!
我到的時候已經有高職同學已經在老師家囉..
像是禮陽.柏碩.智欽.瑞東.品潔.怡秀.才淵
另外我們也去以前高職去拍畢業照的農場..

現在變成向日葵花海..真是美不勝收!!(此時駿龍.永慶也來囉..)

大家一陣搶著跟向日葵花海拍照...(我們請一個媽媽幫我們一起大合照!!)

大家一陣寒暄過後..決定中午去大學路肯德基旁邊的18巷裏面的"歐佳里"
店內的氣氛還不錯啦..服務生態度很棒...
不僅是前菜或是主菜亦或是飯後餐點都有一定水準拉...
當然今天除了同學和艷姿老師聚會外..有個重要的事情..(此時冠霖也來囉..)
就是瑞東的生日(1/23)-->>就是明天啦(提前慶生..祝你生日快樂!!)

一起聊聊自己的近況..順便問問週遭的同學狀況..有些人真的無消無息ㄟ..
我們在場每個人(艷姿老師.禮陽.柏碩.智欽.瑞東.品潔.怡秀.我.冠霖.才淵)


都送一句祝福的話給瑞東..(當時真是溫馨感人啦!!)
之後品潔要去上班.所以沒跟我們一起回去高職學校..

當我踏進高職-台南高農(今:國立台南大學附屬中學)的門口時..
我突然覺得高職的回憶又勾起來..
以前校門口林蔭大道是我們班(綜高三信)的掃區..
似乎彷彿我看到以前的我在那邊揮汗如雨的打掃..哈哈

剛好以前土木科的科主任(科伯)-許睦衛...

一看到我們很開心..我們也覺得很高興再看到很久不見的科伯..
依然年輕啦..真是會保養ㄟ!!
以前教我們班的英文老師-張慧芬..我只能說老師一點也沒變..哈哈..
物理老師-陳柏穎(剛好跟我的好朋友柏碩..差一個字)老師也是很驚喜...跟我們拉咧很久..
教我們班專業科目的黃勇光老師(應該還是圖書館主任吧?!)..
教我們班的營建材料的葉祥春老師..我以前還滿喜歡上他的課..
教我們班的數學老師-潘美宜老師..(老師你還不趕快嫁出去阿..)
教我跟柏碩高一時的導師.林麗芩老師...
還有太多老師..我沒有辦法短時間找到..
還有學弟妹你們真是厲害ㄟ..希望有機會我能再回到南大附中!!
總之這裏帶給我太多很多回憶..我很慶幸在高職的生活是很Happy拉..

就算是大家再忙還是會問問近況..這樣就很窩心啦..
希望以後大家成家立業生小朋友後..就變成家長會啦?!(駿龍恭喜你結婚生小孩拉..)
你說高職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或許是放太多感情吧..覺得高職的朋友是真心相待..

相片連結處:(按下方這個吧..) 高職同學會+慶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