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忙完煩人的專題後...(嘿嘿..老闆說咱們六位專題生都過關啦..)
昨天下午大概六點多騎著車子到朋友的家(民權店)...

其實昨天是因為小紅同學的生日......
店門口有隻可愛的大狗狗迎接我們到來..
經過大家一陣七嘴八舌把menu翻透透後..
終於確認要吃啥囉...(五份大豬排套餐+豬肉火鍋套餐)
原因是哲郁感冒只好吃豬肉火鍋套餐...(祝你早日康復吧!!)

經過長時間的等候...大家的豬排套餐都已經上菜囉..
但是事情沒這麼簡單就結束啦...
就是我的那份..可能是比較大份嗎?!
讓我虎視眈眈.飢腸轆轆..看著我旁邊的麵包桌上那份一直乾瞪眼...


終於服務生端上令我感動不已的豬排套餐..(有種感動的feeling)
不過我說真的要把那塊大豬排給吃完的人...(來賓請拍拍手鼓勵鼓勵..)
就是麵包你太強拉...(雖然我緊追在後..but還剩一半ㄟ..)
飲料(水果茶)也不錯唷..
吃飽後你還可以打包帶回家...(真是貼心的服務)

當然吃完後跑去逛青年夜市...(當然你想夜市賣很多吃的東西..根本是聞到飽拉)
先跑去玩投籃機...(投完兩輪後真是手酸...但很爽啦!!哈哈)
之後就每家逛一逛...
後來我們一起合出小紅的生日禮物...(手錶)(而且手錶也有設計感唷..價格挺合理啦!!)
老闆很親切ㄟ...如果手錶壞掉的話可以去找他..
他說有三天在鳳山的青年夜市..
回到家後已經12點多..
躺在床上就是累癱一覺到天明...
祝我的朋友"小紅生日快樂啦...
PS.想看到那天去朋友的家--->>照片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