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在即將2006年跨越2007年的12月31日
發生一件令人難以置信無法承受的事情
就是我爸的車(Nissan)遭到撞壞..受傷部位是在後車尾的保險桿和燈那邊

更慘還是撞到前面福特(Ford)
幸好撞得不是很嚴重...(輕微擦傷..)

還原當初我去現場時...
剛開始還滿鎮定的..
但看到車尾時突然傻掉....
這是發生啥米代誌?!
我們拿起相機拍照存證(可以向保險公司尋求理賠)
管區員警和管理員及姍姍來遲的管理主委都到現場
還好管區員警挺熱心...幫我們拍照存證並跟我們要怎麼做後續處理
此時我們好像是名偵探柯南附身一樣



找尋地上的輪胎痕跡或是肇事者遺留下來的物證
這都有可能成為證據..
另外去管理室調監視錄影畫面比對當時附近可疑的車輛(不過一無所獲)
根據老爸問當時有兩位目擊者供詞
推估肇事時間在8:30~9:00左右
大約12點左右時...
肇事者的阿姨和阿姨的大姐到現場
跟我爸說是她的姪女肇事的..(應該是把煞車誤踩油門)
事情大概是這樣...
當時她要出門去大內的新訓中心探視她的南科大台的學長
且剛考到駕照沒多久..更誇張是車子不是她的...(關係可複雜啦!!)
她阿姨一直跟我老爸道歉...
承諾她會把肇事當時的狀況說清楚講明白拉!!
總之現在就看雙方如何將後續處理做到滿意為止!!

害我現在連跨年都不想去...應該會很難忘的一天!!
我看到新車變成這副樣子...令我心痛不已..(還沒去享受一下就要進場維修...嗚嗚!!)

番外篇1:管委會應該要趕緊加裝監視器並且把錄影設備更新!!
番外篇2:還是把車放在家前比較安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