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都是趕專題書面報告..反反覆覆修修改改..
都是忙到半夜一點多才進入夢鄉..

回到我想說的事..
今天早上七點多就起床準備去學校..
通常我要那麼早就起來.就代表有很重要的行程要去囉!!
不賣關子啦..我就開門見山吧
就是本校舉辦第二屆南區英語簡報競賽..
我當然是工作人員..想賴也賴不掉..哈哈(已經有幾次辦活動的經驗..)
今天當然就駕輕就熟..
當我到通識中心(我上班的地方..)門口就不少人..
原來是同為工作人員的同事們..
經過分配工作項目後..大家趕緊將會場佈置及把整個流程做演練
當然會場就是本校最好的活動場地
"圖資館六樓國際會議廳"..從那裡可以將學校一覽無遺..


工作人員把桌子鋪上桌巾.把比賽流程和時間貼在佈告架.會場的佈置及簡報確認..
大概11點左右結束前置作業..
我的工作才剛要開始拉..
我是負責DV拍攝及拍照(拍照是兼職..一人分飾兩角拉!!)-->>忙的很..哈哈

當然工作人員必須要填飽肚子才氣力繼續工作啦..
約莫大概一點左右..
經由司儀隆重介紹本屆"南區簡報競賽"開始..
副校長和通識中心主任(我的頂頭上司...)陸續介紹
比賽終於開始拉..
總共14組..來自南區各地菁英學校角逐..
三組:高雄第一科大
兩組:台南科大.高雄海洋科大.東方技術學院
一組:文藻外院.遠東科大.大仁科大.南台科大.航空技術學院(前身岡山的空軍官校)
每組表現都很精采..並且滿多爆點..
像是航空技術學院開場就是滿有氣勢並且台風穩.毫無冷場..
另外令我印象深刻兩組介紹台南..真是有種親切感...哈哈!!

最後得獎的組別和評審老師合照..結束活動!!
比完賽後..每組參賽者如釋重負..和其他參賽者合照留念!!

超好吃的下午茶點心和茶類..哈哈

番外篇1:今天工作時數真是多呀!!而且大伙們累到人仰馬翻..
番外篇2:今天中餐和晚餐根本就免費..賺到啦..(每個人臉上掛著笑容!!)
番外篇3:工作人員來自應英系.營建系.環安系.行銷系..真是像八國聯軍..哈哈
番外篇4:收拾完會場回到通識中心..瞬時間變成倉庫一樣..所有物資湧入..(難道要賑災嗎?!)
番外篇5:今天會場的焦點集中在航空技術學院..因為很少看見穿著軍服的學生..算是今日我最紅的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