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行程真是突然冒出來...
星期五早上接到小妹一通電話說:"台中邱叔叔請我們去他們家烤肉喔"
我就趕緊整理行李準備先回台南和家人會合...(星期四晚上玩太HIGH)
約莫一點準時從台南出發
經過兩個小時的車程...(中間時間都在車上睡覺或是聊天..)
終於下台中港路交流道啦...(表示離要去的地方近囉)
這次已經快半年沒到台中啦(上次好像是跟老爸跑業務吧?!)
終於到了邱叔叔家...附近一切沒啥變動...
只是他們搬到新家(和舊家很近..不用30秒..夠近吧)
新家之前是整修中...(只看到外面)
昨天算是首次進入拉..(哇..超漂亮)
當然看到人要打招呼囉...邱叔叔和瓊珠阿姨依然沒變太多
我最喜歡他們的廚房..有一個很棒的吧台...(可以在那裡聊天)
當然叔叔他們最愛打麻將..免不了有一間麻將間...(從小到大看過無數次拉)

晚上的重頭戲就是烤肉大會...
大家入續將東西搬到四樓上面(一個還滿不錯的頂樓..剛好有石桌和椅子)
烤肉的工具就是外國人用烤肉的推車..(電影才看的到..還滿好玩的)
後來我和小妹跑去他們家附近的"中友百貨"逛大街
中友百貨我印象好像去過...(事隔多年囉)
就每層樓逛透透..(還跑去遊戲場玩投籃球機和賽車..投到手酸)
逛快一個多小時...就回到邱叔叔家
剛好霈如姐姐和她男朋友回到邱叔叔家(她是邱叔叔的女兒..很漂亮喔)
之後陸陸續續大家都來這裡(像董叔叔一家.阿舜叔叔一家.一些邱叔叔的朋友)
快要把頂樓塞爆啦...(大家開始一邊烤肉一邊聊天)
連台啤.海尼根.紅酒.香檳.威士忌(各式的酒類通通有..像是Partyㄟ)
我喝海尼根和紅酒..喝到快要頭暈目眩..(滿high的)
一直待到12點多...後來因為老媽要上班..就告別大家回到台南囉!!

番外篇1:剛開始不習慣中友百貨分成三棟(a.b.c)但後來還挺棒的說!!
番外篇2:他們家在孔廟和台中體育場附近..隔壁有間"中台神學院"(很大喔)
番外篇3:昨天跟很多朋友說"中秋節快樂"(還跟好久不見的"粉紅狗"通電話..她一開始還以為我打錯電話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