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不知不覺快要進入尾聲ㄟ..
由於老媽因為要去衛生局上課..(她是藥劑師..要修時數啦)
故今天中午和晚餐...是由我的小妹掌廚..他的得力助手就是我啦...
我負責洗菜和打蛋及打雜洗碗的工作..順便偶而拿著鍋鏟翻動炒菜鍋...
經過我和小妹的精心烹煮的料理...
大家吃的不亦樂乎...(幾乎是清潔溜溜ㄟ..哈哈)
問我得到的收穫是啥米..
終於了解老媽的辛苦啦...(每次煮完飯就是汗流夾背)

另外,最近愛吃冰...每天幾乎快熱爆拉...
還好家裡有一台手動的挫冰機...(那台歷史悠久ㄟ..少說十年啦!!)
先把預先弄好的冰塊放到挫冰機上面..
開始轉動挫冰機..成千上萬的冰雪花掉到碗裡..
接著放上配料...(我們放仙草.紅豆..亦可放粉條...最後將蜂蜜淋上去)
超消暑的挫冰就完成啦!!

番外記1:我妹做的蛋包飯還滿不錯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