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懸宕已久的成績單..公佈啦!!
為啥米每次成績都要等到大概距離放假後第二個星期後..才全部知道..
每天就是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有點誇張!!但也是不爭的事實啊)
左等..右等..每天至少上網兩次..緊盯成績系統看..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刻..(這次有幾科響起紅色警報..幸好安然無恙)
這次是第四次ALL PASS(大一和大三都ALL PASS)..
雖然大家一直認為我是很強&很厲害的人...
但相較之下..我認為我在班上只不過是個普通的人...
或許放在課業上的苦工比別人多一點..
就像我在MSN狀態上(努力總算沒有白費.這個結果真讓人欣慰)
只要肯下功夫.認真去學習.回去要看一下.考試前要多複習..
最重要就是把課堂重點整理一次..(就像是武功祕笈..)

暑假過了.大學的生活也即將劃上句點..但下一段旅程的起點.也即將開始!!
或許有些人選擇繼續攻上去讀研究所亦或轉換跑道去就業...

我選擇哪一邊..我站在一個人生的十字路口..你的選擇是什麼?!
過了暑假一切就可以明朗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