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週五meeting考驗後...大概晚上六點多騎著車子回台南...
心中突然有種歸心似箭想趕快到家的感覺...
回到家後先把飯吃完後..就先去房間休息一下
等到老媽和老爸下班回到家...
兩個不約而同問:我說你去剪頭髮阿?!
我說:對阿!在高雄剪的...因為最近天氣滿熱...
隔天,我妹跑去唱歌和看達文西密碼...我就留在家...
週六晚上就是大家的休閒泡茶時間...
看黑猩猩"小龐"和牛頭犬"詹姆士"小幫手大挑戰...
就看著兩個好笑的拍檔接受訓練師宮澤先生的指令出任務
像這週的內容就小龐幫詹姆士拍照並刊登到雜誌上和兩個拍擋去抓蛤犡...
沿途中發生大大小小好笑的事情...
節目播出時間在JET星期六晚上九點

另外,我和老媽聊天到快三點...東聊西扯...聊我現在對未來的目標或是聊她的工作...
反正就是無所不聊啦...我們還聊到小時後出去玩...
老媽說你都記得阿...我說:對阿...小時候的記憶深刻啦!!
像是過年去花東縱谷玩..去知本洗溫泉搭帳篷...本來要煮麵吃因為瓦斯不夠力...
或是晚上到天祥太魯閣...大塞車只能一家四口睡在以前的裕隆的休旅車上...
那些記憶是我對小時候去玩的印象...
說真的滿慶幸老爸老媽在我小時候能帶我去各地玩...那是我最高興的時候
現在就比較少大家聚在一起去玩!!希望以後我開著車子帶著一家大小去台灣各地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