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的朋友麵包去高雄市三民家商...因為是校慶日(也有園遊會..)
九點半從我家出發.不過我和朋友先去遠傳電信門市繳電話費(因為他忘記繳被停話..經過1小時候恢復通話)
接著去三民家商找他的朋友...
我們就去逛園遊會順便去找他朋友(觀光科..)..找的超久..終於被我們找到...(不過等有點久喔!!)
因為他們班是賣氣(有些氣球造形滿可愛..聽他朋友說賣光拉!!)
我和麵包兩個各買三個氣球(算有點半買半強迫推銷..ㄏㄏ..不過他朋友有請我們吃東西啦!!)
就兩個大男人拿著氣球穿梭於會場中...滿顯眼的!!
後來中午就買些東西吃...(雖然早餐有吃啦..但是肚子還是覺得空空如也)
一路待到大概快三點多...我就先回到家休息囉!!


番外記1:今天是4/1愚人節喔!!我本來買的氣球綁在機車上.結果去牽車發現不見!!(還好我只綁兩顆)
番外記2:當然就騙他朋友說氣球賣光光..她還真的相信...實在有夠好笑啦!!
番外記3:回到家後就累癱..睡到六點時突然地震來被搖醒!!(地震震央在台東.芮氏規模6.4.前後搖快30秒)
番外記4:我們三個都是裕隆隊的球迷..她說他最愛"曾文鼎"..我是比較喜歡陳信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