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算一個特別日子..應該是大好之日..所以要步入結婚禮堂的新人也是特別多的...
我這次回台南就是和我爸還有小妹.和阿嘉叔叔和阿姨.及王叔叔去安南區參加老爸朋友的婚禮..
說真的對喜宴來說..我已經去過無繼其數個...
大概六點半左右到婚禮現場..新郎在門口招呼從各地來的賓客...當然在外面的流水席
就一定會有康樂隊加上鋼管秀...等到七點終於開桌囉!!!
我們在下面大快朵頤餐點..上面的主持人就不斷炒熱氣氛...
當然鋼管秀節目就穿插於之間..總計有兩位鋼管女郎...
當然要和底下的賓客有互動囉..就跳到賓客身上大跳艷舞...
尤其是男士們的福利就是大吃冰淇淋..(其實我覺得第一個的舞技比較好..)
當新郎和新娘到台上接受主持人訪問..並要求一個深情的Kiss..現場頓時氣氛衝到最高點!!
最後新郎和新娘以及新郎的父母和新娘的父母一一向每桌敬酒....
這次的婚禮就告一段落...

番外記1:快要結束竟然在下雨...
番外記2:我老爸說他一星期(二.四.六.日要跑四次宴席..他說要快要吃不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