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好像夏天..尤其是週五.六..太陽高高掛在天空..似乎跟我說夏天要來臨!!
本來這週是預訂要回台南..卻因為模型還有下週要考試啦(RC)只能和老爸老媽和小妹說歹勢喔..
下週一定會回去..(當然回去要去吃喜酒啦!!)
週五是在讀書上課度過..早上在學校和虹儀&范雅一起讀RC..下午就聽專題的報告...
晚上去和麵包&麵包的女友.他女友的朋友&男朋友&鍋貼一起去鳳山五甲夜市(本來我以為是去青年夜市..)
吃的很飽喔..(只不過還真是遠阿..簡直可以台南到高雄的距離...><")
後來我和鍋貼先去打保齡球和蘇哥會合...當我們快要打完..麵包到保齡球館找我們..

今天是我和哲郁去沅芳家做模型...雖然之前有去過他家..果然速度真是快..大概兩個多小時把模型做完!
如果那天能做那麼快...或許我這星期可以回台南啦...

明天要去同學家教功課(工程經濟)...我的周末行程還算滿檔...雖然很累..但是累的值得喔!!

番外1:週五.週六連續兩天跑高雄市區...
番外2:週五去鳳山..我只能說實在是太遠拉...(不過是第一次騎到鳳山逛街..上次去輔英只是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